贝玲妃入局AR美妆,全新AR应用给你完美眉形

2018-01-22 16:51:36   来源:新浪游戏

  据外媒报道,贝玲妃(Benefit Cosmetics)近日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增强现实应用,可以让用户通过增强现实(AR)尝试理想的眉形。这款网页版应用被称为“Brow Try-On”,该网站使用您的用户设备上的网络摄像头来追踪其脸部,并让她们尝试虚拟的眉形。

  用户也可以上传照片,但实时更有趣。用户可选择各种形状的眉形和不同颜色的眉毛来满足内心的需要,而且(很明显)这款应用也会推荐用户可以购买的产品。

  即使用户对推荐的美容产品不感兴趣,这也是一款有趣的应用程序。

  时尚和美容品牌正在越来越多地转向利用技术来展示他们的品牌并吸引更多的客户。我们已经看到了Pat McGrath转向Spotify销售化妆品,而丝芙兰和欧莱雅是转向AR技术让消费者尝试化妆。

  from:VR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希腊雅典副市长来访玖的 盼VR改变城市未来

  通过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了解到中国优秀科创企业玖的,1月19日上午,希腊雅典副市长Modiano携同雅典本土IT公司DEAM的CE...

相关: 暂无...
2018-01-22 16:18:53 来自:快讯专栏

用手机的模式来做VR 爱奇艺智能科技CEO熊文有不同看法

对于VR而言,早期时候有很多人认为VR将成为继PC、手机之后,最重要的移动平台,但是能否用做手机的模式来做VR呢?爱奇艺智能科技...

相关Rokid Glass:一场关于AR眼镜的豪赌!
2018-01-22 14:22:11 来自:厂商新闻

2018年人工智能/VR/5G技术成为智能手机趋势

2018年有望开启智能手机新一轮的创新周期,最大的推动力就是AI、AR、5G、新型面板等技术的同步成熟与融合。

相关科学家研发柔软可穿戴电子皮肤 为AR-VR带来新交互形式
2018-01-22 11:11:22 来自:热点新闻

英国艺术与人文科学机构无偿资助32个艺术人文VR项目

虚拟现实的应用不仅只局限于游戏,现在英国艺术与人文科学研究委员会和英国工程与物理科学研究委员会宣布将资助32个全新的VR研究...

相关科学家研发柔软可穿戴电子皮肤 为AR-VR带来新交互形式
2018-01-22 10:57:3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