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洁“复出”再战AI 贾跃亭国内资产被清零

2017-12-28 12:30:01   来源:新浪游戏

  1、又一场人工智能围棋赛将至 柯洁“复出”再战AI

  在败于AlphaGo之后,柯洁曾表示再不会跟人工智能下棋,“包括中国的、日本的AI,我未来都不会下了。”不过27日某发布会上,柯洁说,他要食言了。

  据悉,2018世界人工智能围棋大赛将邀请绝艺、天壤、CGI、Deepzengo等来自中、日、韩、欧美等国家和地区的人工智能围棋队伍参赛,柯洁将对战人工智能天壤和福大自动化共同研发的人工智能机器手,“上演真正意义上的人机大战。”

  围棋规则看似简单,却复杂到有10的170次方种可能性。这种复杂赋予围棋独特的魅力,也赋予棋手特别的体验。虽然人工智能早已在国际象棋领域战胜人类,但在围棋上,棋手满怀信心。

  点评:在下围棋这件事上,挑战人工智能万维君感觉是越来越远了,但总能带来一波热潮。

  2、贾跃亭国内资产被清零

  25日晚间,中国证监会北京监管局(下称“北京证监局”)发出通告称,为保护上市公司及投资者合法权益,责令贾跃亭于2017年12月31日前回国。近日,再爆出贾跃亭在国内的资产也被全部查处。

  根据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25日挂出的裁定书,法院在对贾跃亭与华福证券公证债权纠纷一案的强制执行过程中,扣划了被执行人贾跃亭银行存款130.94万元,并轮候查封了贾跃亭持有的乐视网10.24亿股股份以及其名下位于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外大街x房产和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花园南里二区x房产。

  同时,该法院查明,贾跃亭无其他可供执行的银行存款、无其他房屋登记记录、无车辆登记记录。

  点评:不管怎么折腾,万维君都觉得贾跃亭近期回国的可能性都几乎为零。

  3、明年起至2020年底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

  昨日,财政部、税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联合发布公告,自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对购置的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

  公告指出,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通过发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以下简称《目录》)实施管理。2017年12月31日之前已列入《目录》的新能源汽车,对其免征车辆购置税政策继续有效。

  点评:好事,接下来充电桩估计是门好生意。

  4、圣诞节期间苹果占据44%市场份额,最火的却是iPhone 7

  根据 Flurry Analytic 的市场数据,2017圣诞节假期期间全球激活的智能手机和平板中,苹果独占了44%的份额。三星紧随其后,为26%。华为、小米、OPPO均为3%,VIVO为2%。

  苹果的总份额虽然大,但其中数量最多的是老型号 iPhone 7 和 iPhone 6,在所有苹果设备中分别占 15.1%和14.9%,iPhone X 以14.7%屈居第三,iPhone 8、8 Plus 为8.1%和8.7%。

  Flurry Analytic 指出, iPhone 7 和 iPhone 6 受欢迎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作为老型号的它们价格比较有亲和力,并且在全球都有广泛的渠道可以购买。

  点评:不是爆出 iPhone 6都已经被苹果“计划性淘汰”了吗?现在 iPhone 6 作为2014年上市的手机仍然榜上有名着实还是有些意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日本发明AI翻译耳机 能翻译三国语言,准确度90%

相信,喜欢看日本电影和动漫的朋友们们都有一种尴尬,那就是,听不懂的都要看字幕有时候为了看一下字幕而错过了很多精彩的瞬间,...

相关当主流VR头显还在用2K屏时 这款8K VR头显是否名副其实?
2017-12-28 11:49:30 来自:厂商新闻

中美韩发力AI人才争夺战 日本不战自败?

北京时间12月26日,据日经中文网报道,在2017年的“神经信息处理系统大会”上,中国的滴滴,美国的苹果等企业参展,但很难看到日...

相关中美AI竞赛,又一个巨头布局硅谷
2017-12-26 22:27:26 来自:热点新闻

银之杰数千万投资AI应用服务商 AI企业盈利能力变得重要了吗?

场景化AI应用服务商百可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12月26日宣布完成新一轮A轮融资,由上市公司银之杰领投。据了解,该笔投资金额为数...

相关Google 的 AI 现在懂得以「美感」为照片评分
2017-12-26 22:18:13 来自:厂商新闻

中美AI竞赛,又一个巨头布局硅谷

今年11月,Google母公司Alphabet的前主席Eric Schmidt发表了“美国必须团结一致来确保在和中国的AI竞赛中处于领先位置”的言论,...

相关林登实验室Sansar新功能:让VR虚拟化身穿上时装
2017-12-25 09:53:26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