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登实验室Sansar新功能:让VR虚拟化身穿上时装

2017-12-25 09:20:00   来源:新浪游戏

  林登实验室的Sansar社交VR世界为用户创建的虚拟形象化身推出了一个时尚市场。这一举措为用户提供了创业和发挥创造力的机会,就像林登实验室的前作“第二人生”一样。此外,Sansar还推出了与Marvelous Designer的整合功能,这是一款由Clo Virtual Fashion开发的时尚设计软件,众多主流品牌和独立时装设计师在现实世界中都在使用它。

  使用Marvelous Designer创建的时尚装扮可以直接导出到Sansar。在那里,用户可以利用逼真的布料模拟来自定义他们虚拟化身的服装尺寸和风格。这将让VR中的服装看起来更加逼真,提高整体体验的沉浸感。

  对于“第二人生”价值5亿美元的用户间经济,时尚已经成为了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这个经济中,设计师已经从虚拟时尚企业中获得了数百万美元的收入。林登实验室希望为其社交VR世界中的Sansar做出同样的事情,该虚拟世界将于7月份开始公测。

上图:Sansar的虚拟服装会有一种真实感。

  Sansar用户可以自定义他们的虚拟化身,这将为平台的VR和PC用户的社交互动带来一定的个性化色彩。

  林登实验室首席执行官Ebbe Altber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运营“第二人生”的经验表明,用户创造的时尚是多么重要、多么有价值,而我们利用Sansar,正在把用户的创造力提升到激动人心的新高度。“我们对Marvelous Designer的整合功能意味着,你不仅可以改变穿着方式,还可以通过自定义适当的款式来调整在Sansar里的着装。例如,你可以卷起袖子,松开领子,按你喜欢的方式穿戴围巾。

  Marvelous Designer将推出限时60天的免费试用版,专供Sansar用户使用。

  Clo Virtual Fashion的首席执行官Jaden O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世界各地的创新时装公司,世界领先的电影和游戏工作室,以及世界各地的创意爱好者,都已经在使用Marvelous Designer来创造不可思议的虚拟服装设计。这是我们与Sansar的第一次整合,它使我们的用户可以很容易地在这个新的市场出售他们的创作。”

  林登实验室成立于1999年,并于2003年推出了“第二人生”。本次打造的Sansar可在HTC Vive、Oculus Rift和Windows PC上使用。

  from:青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宜家将在圣诞假期向员工赠送14000台VR头盔

这个瑞典组装家具巨头在过去的几年里,已经向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迈出了些许令人震撼的步伐。为了庆祝这一成功,该公司今年将向员工...

相关VR技术奠基者:虚拟现实在工业市场早已成熟
2017-12-25 09:15:14 来自:厂商新闻

VR技术奠基者:虚拟现实在工业市场早已成熟

亚隆·兰尼尔(Jaron Lanier)被公认为虚拟现实的奠基者,对当代科技行业的发展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兰尼尔的成果被认为是虚拟现实...

相关谷歌搜索词条的跟踪数据:今年AR/VR领域融资总额达到21亿美元
2017-12-24 14:15:42 来自:行业数据

Matterport与RoOomy合作开发VR房屋 打破购/租房的可视化障碍

VR\AR技术的兴起使得消费者对产品虚拟展示等技术的需求稳步上升。近日,3D扫描技术公司与三维建模公司roOomy达成合作,进一步推进...

相关用AR帮上门服务人员提高效率 Streem完成170万美元融资
2017-12-24 13:50:53 来自:厂商新闻

百度VR负责人曹杨:让每个用户成为数字娱乐生活的参与者

继百度VR PC版在微软MR商店首发、作为微软生态合作伙伴参与Tech Summit大会,12月19日在上海举办的微软“悦”无限冬季体验会,百...

相关悲剧 俄罗斯玩家带VR设备居然把自己玩死了
2017-12-23 22:29:3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