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Signal登陆Magic Leap 允许可视化最佳信号位置

2019-10-01 17:11:50   来源:新浪VR

  虽然Magic Leap World通过波尔格鸟,沉浸式大屏电视,以及海洋探索等给我们带来了一系列的娱乐用例,但开发者也在为Magic Leap构建各式各样的商业用例。

  Cue BadVR是一家位于美国洛杉矶的初创公司。该公司开发的一款名为SeeSignal的全新应用程序利用了Magic Leap One的空间计算能力,并允许网络技术人员在物理环境中直接查看蜂窝,Wi-Fi,蓝牙的信号强度数据。

  该应用程序将网络数据表示为颜色编码的浮动条,默认情况下,绿色,黄色和红色条代表从强到弱的信号强度频谱,而自定义功能则允许色盲用户调整可见色谱。利用Magic Leap One的手部追踪功能,用户可以触碰格条并令其显示实时数据。

  此外,该设备的控制器可作为信号检测器,不仅能够为用户指明更强信号区域的方向,同时能够帮助你切换信号类型。

  BadV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uzanne Borders在一篇博文中指出:“就用例而言,有很多种,但最经常想到的是通过可视化射频传输数据来帮助规划5G部署。可视化所述数据将有助于电信,电信相关和智慧城市机构更好地规划5G网络部署,并确定微蜂窝的最佳位置。其他用例包括,利用附加信号层可视化来监视Wi-Fi网络流量,并用于在新建筑物内安装网络。”

  这个应用程序的想法最初诞生于早前举行的AT&T黑客松,目前该应用已经登陆Magic Leap World。

  Borders表示:“自那次由AT&T赞助的黑客松之后,我认为围绕可视化蜂窝数据进行切入会很有趣,而我立即想到了查看蜂窝网络的覆盖范围数据。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决定为此构建一个粗略版本。于是,SeeSignal诞生了。”这使得他们整个团队能够使用目标硬件来集思广益和设计产品。它允许其意识到每个细节,并在制定设计和产品决策时将所有细节都考虑在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超薄VR眼镜,能否助力手机厂商突围

  今天,华为在其2019上海年度旗舰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第二款VR头显 HUAWEI VR Glass,售价2999元人民币。着眼当下,VR还存在太...

相关: 暂无...
2019-09-30 10:16:41 来自:快讯专栏

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研发可提供触觉反馈的皮肤 用于VR和医疗康复

随着科技的进步,我们已经习惯了触觉反馈,这是我们与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进行互动的一部分。我们的触觉是我们与环境互动方式的重...

相关70年移动改变生活|VR应用会率先落地,今后看亚运可手机上自定义
2019-09-30 09:47:24 来自:热点新闻

美国运营商Verizon为100所学校提供5G/AR/VR技术支持

据外媒报道,今日美国通讯运营商Verizon宣布,将扩大其5G创新学习计划,为资源不足的学校提供技术和互联网支持。

相关华为VR GlASS销量能达到50万吗?
2019-09-29 22:25:42 来自:热点新闻

法兰克福和慕尼黑机场用VR培训员工

随着VR的不断普及,该技术被用于各个领域帮助人类,比如近期法兰克福机场和慕尼黑机场推出的VR培训。

相关VR Glass都来了,VR吃鸡您还没了解过?
2019-09-29 21:15:45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