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运营商Verizon为100所学校提供5G/AR/VR技术支持

2019-09-29 22:25:42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今日美国通讯运营商Verizon宣布,将扩大其5G创新学习计划,为资源不足的学校提供技术和互联网支持。

  就目前而言,5G移动网络的部署仍处于早期阶段,因为运营商在部署5G技术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然而,Verizon正在优先考虑教育接入,9月27日,在纽约举行的全球公民节(Global Citizen Festival)上该公司宣布了一项计划,为全美100所获得第一名的学校提供5G网络接入,作为Verizon创新学习计划的延伸,该计划将为这些学校的学生和教师提供技术帮助。而在几周前,该公司已经在克利夫兰的两所学校完成了部署。

  据悉,Verizon的教育计划将在全美152所学校中展开,包含为学生和教师提供1:1的Chromebooks或ipad提供4G LTE的互联网接入。

  Verizon公司社会责任主管Justina Nixon-Saintil)表示:“我们希望超越这一点,确保我们的学生也能接触到人工智能、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等新兴技术, 使他们能够使用和掌握这些技术。”“当我们决定在我们的学校部署5G时,我们知道我们不能只带来技术,而没有为我们的学生提供正确的内容和课程,”

  据了解,Verizon的5G部署是在“创新实验室”中进行的,其中包括AR/VR头显、物联网(IoT)操纵器和3D打印机。Verizon在学校的5G部署以这些房间为中心,从5G到Wi-Fi移动热点提供互联网连接。Verizon公司5G项目经理Roberto de Jesus表示:“最初的部署将只针对一个实验室或教室,但随着5G的慢慢普及,我们计划在未来把5G网络扩展到整个学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华为VR GlASS销量能达到50万吗?

9月26号,华为发布了华为VR眼镜Huawei VR Glass。VR一直不被某些人看好,因为VR具有一些局限性和延迟等问题,不过在5G时代的快速...

相关艾比森再度携手华为,共同助力2019数字经济峰会
2019-09-29 14:39:02 来自:VR/AR

百视通布局VR视频内容 助力华为VR眼镜

  昨天,2019华为年度旗舰新品发布盛典上,除了华为Mate30正式发布,华为首款轻薄VR眼镜HUAWEI VR Glass也引发众多关注。百视通...

相关: 暂无...
2019-09-29 10:30:13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