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小米可能已解散Mi VR/GO开发团队

2019-08-06 09:57:09   来源:新浪VR

       据The Ghost Howls报道,小米可能已经放弃小米已经解散了整个Mi VR/Go开发团队。

       小米没有证实也没有否认这一点新闻,不过这个消息的来源非常可靠。Oculus Go是Oculus和小米之间的联合产品。这款头显实际上是由小米制造的,由小米在中国以“Mi VR”的名义销售,西方的Oculus以品牌“Oculus Go”销售。出于这个原因,耳机在两个版本中都有双品牌Oculus和小米。即使是为两个版本之一构建的应用程序也可以轻松移植到另一个版本。

同一款耳机的两个版本:小米米VR和Oculus Go(小米和Oculus图片)

       根据消息来源,小米解散了整个Mi VR/Go开发团队,其中包括12名原本负责维护和发展该平台的员工,这并不意味着Go / Mi VR不再制造(实际上中国和国外的所有商店都有库存)。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有关于Apple关闭XR团队的类似消息,但是Apple已经开启了有关AR / VR人员的新职位。因此小米的这一举动可能意味着它重新组织它的内部部门,或者它正在押注XR的不同方向(例如AR)。

       裁员的原因是“销售和使用情况令人失望”、硬件利润率相对较低,以及小米VR版本的设备内容相对较少。

       一位知情人士(不同于新闻来源)表示,小米对Mi VR非常不满意:在中国并不能获得很多利润知情人士还补充说,Mi VR市场上的内容并不像Oculus商店那样丰富,因此用户保留率较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小米新专利曝光 手机背面集成太阳能电池板

如果你是一位户外运动爱好者,小米可能会有一部吸引你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的背面装有集成太阳能电池板。此项设计专利是由小米公...

相关中国企业专利500强:华为第一小米十六
2019-08-05 11:50:55 来自:厂商新闻

小米雷军:下半年发5G手机 或将推出小米MIX 4 5G版

对于广大的米粉来说,最关心的问题莫过于小米何时发布5G手机了,而在近日这个疑问有了答案。

相关明星VR投资人参投 MR录屏公司LIV完成100万美元融资
2019-07-28 12:46:21 来自:热点新闻

中国企业专利500强:华为第一小米十六

据相关媒体报道,在近日举行的2019 中国市场营销国际学术年会暨中国创造展主论坛活动上,首次发布了中国企业专利 500 强榜单。该...

相关TECHE全景相机亮相IVRPA,深度探讨VR行业发展
2019-07-30 22:09:09 来自:热点新闻

【新品来袭】清蜓可折叠干衣机登陆小米有品, 365天都干爽

    清蜓可折叠干衣机   7月26日登陆小米有品   近日南方多地暴雨频发,梅雨季节如约而至,潮湿感侵袭,衣服晾了几天...

相关: 暂无...
2019-07-26 10:00:39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