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全景相机亮相IVRPA,深度探讨VR行业发展

2019-07-22 11:11:07   来源:新浪VR

  第十四届IVRPA年会于今年6月在北爱尔兰首都贝尔法斯特举办。作为虚拟现实行业最权威的协会,IVRPA汇集了一大批虚拟现实行业的顶尖科研工作者及创作者。其中专业级全景相机制造商TECHE(泰科易)应邀出席并利用PHIIMAX 3D全景相机进行了全程VR直播及录制。

  Teche海外负责人Angus liu在会议分享中认为,SSD全景相机将为VR内容创作者带来新的突破。一方面是SSD固态硬盘拥有更高的读写速度,不会因为写入速度的限制对画质造成损失;另一方面SSD固态硬盘的拆装更加便携,数据拷贝也更快速,将大大提升VR内容的采集效率。

  事实上,在过去的几年里,VR内容产业经历正经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景相机在追求画质的前提下也逐步向多功能以及易用性方向发展。对于目前非常火热的5G VR直播,Angus liu也分享了他的看法:5G vR直播无论是超高的传输数据速率,还是广覆盖下的移动性保证,又或是能够实现无缝的用户体验。都将是5G VR直播落地的重要前提。5G VR直播通过为传统线下场景赋能可以为用户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