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VR投资人参投 MR录屏公司LIV完成100万美元融资

2019-07-25 09:08:38   来源:新浪VR

  LIV是一家致力于为开发者和其他创作者提供混合现实录制工具的公司。近日,该公司宣布他们已经完成了100万美元的融资,其投资者包括Oculus的联合创始人帕尔默·拉奇。

  据了解。LIV成立于2016年, 总部位于捷克布拉格。这轮融资的投资者除了Oculus联合创始人帕尔默·拉奇外还包括,著名VR音游《Beat Saber》开发商Beat Game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雅罗斯拉夫·贝克(Jaroslav Beck)(Beat Games同样位于捷克),Seedcamp,TechStars,Credo Ventures,Vive X和Splitverse。

  该公司计划将这笔资金用于扩展核心团队,进一步开发面向游戏开发者、内容创作者和其他直播者的混合现实录制解决方案。迄今为止,LIV已经集成至150多款体验,最为著名的当属《Beat Saber》。另外,他们即将提供对Oculus Native SDK的支持。

  LIV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J Shewki在声明中表示:“在VR中创建内容是非常困难的,它没有工具,也没有可共享的内容形式因素来传达在VR中的体验。我们认为VR是最终的计算平台,而在一个VR是主流的世界中,我们需要允许创作者和开发者实时分享其体验的工具。在虚拟现实里面,你的身体即是你的控制器,我们必须将这种细微差别融入到旁观体验中。我们已经将VR从‘眼见为实’的体验转变为可以通过2D屏幕观赏的内容,同时依然能够展示六自由度VR的魔力。”

  Shewki表示:“他希望LIV不仅能提供更好的实时流媒体体验,还能发展成为面向VR流媒体和游戏开发商的“实时观众互动平台”。这里的想法是,VR的观众也可以成为参与者,超越目前存在的简单聊天室体验。我们用Beat Saber进行了实验,让观众用炸弹替换方块,并进行更多有趣的购买。我们120多天的实验结果令人难以置信。第一周和第二周:通过更高的参与度,每分钟增加700%的收入。在120天的时间里,它的速度逐渐提高到300%,并一直保持在这一水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德国工程师发明双折扇控制器 给VR带来重量感

控制器的触觉反馈在你的VR体验中起着相当大的作用。它增加了一个物理层,让你在虚拟现实中感觉数字对象。用你的虚拟手击打一个物...

相关澳大利亚研究员用VR脑波摇篮曲机帮助用户入眠
2019-07-22 10:42:44 来自:厂商新闻

Facebook为AR/VR开发触觉反馈腕带

长期以来,手持式控制器一直是VR和AR头显用户的主要交互工具,但因其需要握持,让用户感觉非常别扭,为此,Facebook Reality Lab...

相关投资9470万美元 美国陆军为VR训练建立一个真实的3D数据库
2019-07-20 08:52:58 来自:VR/AR

澳大利亚研究员用VR脑波摇篮曲机帮助用户入眠

据外媒报道,近日,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Exertion Games Lab的研究人员进行了一次有趣的研究:他们一直在尝试将大脑脑波与...

相关大朋VR联合東湃安全,VR垃圾分类玩得有点炫
2019-07-22 10:38:38 来自:VR/AR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