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雷军:下半年发5G手机 或将推出小米MIX 4 5G版

2019-07-28 12:46:21   来源:新浪VR

  对于广大的米粉来说,最关心的问题莫过于小米何时发布5G手机了,而在近日这个疑问有了答案。

  据,7月26日消息,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发微博表示,封闭开了三天的集团季度战略会,下半年不少新东西我都很期待。

  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再回复这条微博时写道,比如5G,这就暗示下半年将推出5G手机。有网友留言,实锤小米MIX 4会有5G版本。

  据,小米产品总监王腾透露,小米MIX 4充电比小米9更快。目前小米9已经支持20W无线闪充(全球首款),由此猜测小米MIX 4极有可能会支持更高功率的无线闪充,

  配置上,小米MIX 4将搭载高通骁龙旗舰平台,可能是骁龙855 Plus,这是高通最新推出的高端产品。高通介绍,骁龙855 Plus集成了支持数千兆比特连接的骁龙X24 LTE 4G调制解调器,并通过利用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和高通射频前端解决方案实现5G连接。

  在发布时间上,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确认小米MIX 4不会在8月份发布,因此该机有可能会在9月亮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明星VR投资人参投 MR录屏公司LIV完成100万美元融资

LIV是一家致力于为开发者和其他创作者提供混合现实录制工具的公司。近日,该公司宣布他们已经完成了100万美元的融资,其投资者包...

相关德国工程师发明双折扇控制器 给VR带来重量感
2019-07-25 09:08:38 来自:热点新闻

亚马逊Prime Video VR登陆三大平台

VR的出现让任何人都可以在自己的虚拟剧院或客厅里观看自己最喜爱的电影和电视节目,现在,亚马逊上线了Prime Video VR,该应用提...

相关: 暂无...
2019-07-25 08:32:31 来自:VR/AR

VR浏览器Firefox Reality现已支持Oculus Quest

自从去年Mozilla推出Firefox Reality以来,该公司一直在通过增加新功能和支持微软HoloLens 2等设备,逐步扩大该项目的规模。Ocul...

相关: 暂无...
2019-07-26 09:59:28 来自:厂商新闻

CMIC专家共议新商科发展,百度VR核心技术助力教研创新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虚拟现实等技术的高速发展,全球商业生态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7月23日,第七届中国市场营销国...

相关: 暂无...
2019-07-26 16:32:44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