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真相 VR教育游戏《泰坦尼克号VR》本周登陆PSVR

2018-11-20 13:26:23   来源:新浪VR

  《Titanic VR(2018)》是一款Immersive VR Educations研发的互动故事和游戏,它带您进入RMS泰坦尼克号最后安息之地的深处,在那里您可以探索1912年的沉船事件,历史以及超过6小时的故事情节游戏体验。该游戏首次在PC VR头显上发布,并将于11月22日登陆PSVR。

  Titanic VR由Immersive VR Education研发的,与受欢迎的教育VR体验《阿波罗11号 》和《1943年:柏林闪电战》背后的想法相同 。

这是Immersive VR Educations对泰坦尼克号VR的背景的介绍:

  这是Immersive VR Educations对泰坦尼克号VR的背景的介绍:

  潜水到北大西洋的底部,您将担任新斯科舍省虚构大学海洋考古学副教授Ethan Lynch博士。在一位神秘的投资者的资助下,林奇博士和他的博士候选人让·罗宾逊已经开始研究一艘潜水泰坦尼克号的研究船并回答一直淹没了一个世纪的问题。游戏中允许您从内到外探索沉船并恢复物品原貌并完成任务,例如恢复倒下的ROV,纪录片制作和创建照片马赛克。

  除了在潜艇上进行旅行之外,这种体验还可以让玩家通过6号救生艇上的幸存者的眼睛观察关键的历史事件。

  Immersive VR Educations表示,它已经竭尽全力使其成为“历史上准确的事件再现,基于目击者的证词和大量的研究。玩家将对这一历史性和悲惨事件有更深入的了解。“

  题图来源:roadtovr

  原文链接:https://www.roadtovr.com/vr-educational-game-titanic-vr-landing-psvr-week/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已经申请专利 谷歌正在研究带有微型电动轮的VR鞋

Alphabet旗下的谷歌已经为VR步行鞋的新方法申请了专利。这款鞋采用了底部的微型电动轮,当使用者走到边缘范围时,可以巧妙地将使...

相关飞猪上线VR酒店 众趣科技助力酒店预定
2018-11-20 13:13:13 来自:技术速递

打造全球最佳VR影像产品 Detu MAX 3D全景相机国内首发

  作为致力于成为全球最佳的VR影像产品和服务提供商的得图网络,将于2018年11月中旬为国内的科技迷们带来划时代的新品:全球首...

相关: 暂无...
2018-11-20 10:25:23 来自:厂商新闻

售价19.99美元 拳击风格游戏Boxing Apocalypse登陆PS VR

运动VR游戏是燃烧一些卡路里的好方法,像拳击游戏如Creed:Rise to Glory是最近的一个例子。如果你正好喜欢冲击虚拟角色, 那么哥...

相关Normadic为《亚利桑那阳光》定制专属的VR游戏设备
2018-11-20 06:30:00 来自:游戏资讯

Normadic为《亚利桑那阳光》定制专属的VR游戏设备

因为VR可以摆脱现实的空间限制,你可以飞越天空,探索宇宙,而无需呆在家里。同时,在主题公园和购物中心体验的空间定位VR设备,正在努...

相关跨行业跨领域 澳大利亚初创公司Phoria让VR实现更高价值
2018-11-19 14:23:25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