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9.99美元 拳击风格游戏Boxing Apocalypse登陆PS VR

2018-11-20 06:30:00   来源:新浪VR

  运动VR游戏是燃烧一些卡路里的好方法,像最近的拳击游戏如Creed:Rise to Glory就是一个例子。如果你正好喜欢冲击虚拟角色, 那么哥谭市电影公司(Gotham City Films)为战斗粉丝们准备的另一款游戏Boxing Apocalypse(Boxing Apocalypse)很适合您,它即将在PlayStation VR上推出。

  《Boxing Apocalypse》最初是在今年早些时候为Oculus Rift和HTC Vive公司发行的,它采用了科幻小说的手法,将拳击风格融入到基本的故事情节中,玩家发现自己被绑架,然后被送到外星太空监狱去踢人一脚,拯救世界。单人战役的特点是5个级别的外星战斗人员在最后完成击败老板,然后才能赢得冠军。

  除了独奏活动,Gotham City Films还为朋友们设置了一个多人游戏模式,以创建自己的锦标赛,看谁是最好的。

  Boxing Apocalypse不是关于现实战斗,而是更多关于从一些奇怪的外星对手中榨取生命,该工作室已经包含了一些额外的功能。战士将使用能量盾牌进行快速反击组合,致命杀伤武器,以及可定制的装甲和手套升级,以创造他们自己独特的战士。

  Boxing Apocalypse将于2018年11月20日在北美发布,零售价为19.99美元,世界其他地区的用户可以从2018年12月11日开始订购这款游戏。

  坦白说这种类型的游戏笔者很喜欢玩,因此也充满了期待,喜欢这款游戏的朋友不要错过订购时间!

  图文出自:vrfocus

  原文链接:https://www.vrfocus.com/2018/11/boxing-apocalypse-confirmed-for-playstation-vr-releas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Normadic为《亚利桑那阳光》定制专属的VR游戏设备

因为VR可以摆脱现实的空间限制,你可以飞越天空,探索宇宙,而无需呆在家里。同时,在主题公园和购物中心体验的空间定位VR设备,正在努...

相关跨行业跨领域 澳大利亚初创公司Phoria让VR实现更高价值
2018-11-19 14:23:25 来自:游戏资讯

VR应用《Paradiddle》让你在虚拟世界中的击鼓成为一种高品质的体验

VR在流媒体,音乐和打击乐工艺中不断发挥着作用。

相关奥斯卡获奖导演执导 Google VR短片《Age of Sail》发布
2018-11-19 11:27:58 来自:游戏资讯

游戏发行商Cyan转型即将发布VR叙事类游戏《ZED》

据相关媒体报道,经典游戏Myst和Riven的发行商Cyan已经转向VR游戏,并且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发展,该公司正在计划开发一款名为《ZED...

相关Alexander Ribin:在VR行业中 开发者将会遇到新机遇
2018-11-19 06:30:00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