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行业跨领域 澳大利亚初创公司Phoria让VR实现更高价值

2018-11-19 12:26:12   来源:新浪VR

  墨尔本的初创公司Phoria是一家使用虚拟现实技术的房地产公司,一个家庭在电视上看到它们的虚拟现实项目后联系了这家公司,他们咨询这个团队是否可以把高科技头显带进医院,为正在接受癌症治疗的女儿提供帮助。

  该公司联合创始人特伦特•克勒斯-德卡斯泰拉(Trent Clews-de Castella)表示:“这确实让我们的想法发生了转变——我们如何利用这一点来做善事?”

  这家“沉浸式科技”公司成立于2014年,已经达到了100万美元的营收,目前正迅速接近200万美元。Clews-de Castella和联合创始人Joseph Purdam说,他们已经能够通过构建具有现实生活价值和社会效益的虚拟现实项目来发展业务。

  过去一年里,普里亚一直在与默多克儿童研究所、皇家儿童医院和Peter MacCallum癌症中心合作,研究VR技术是否能对儿童癌症患者产生积极影响。

  到目前为止,该公司与医院工作人员在两个关键项目上进行了合作:包括一项关于VR课程对儿童焦虑影响的研究,以及一项旨在让孩子和他们的家人为可怕的放射治疗过程做好准备的模拟。

  “让我大开眼界的一件事就是VR的沉浸性。皇家儿童医院儿童癌症中心(Royal Children‘s hospital ’s Children‘s Cancer Centre)心理肿瘤服务协调员玛丽亚•麦卡锡(Maria McCarthy)表示。

  她表示:“从我们的角度来看,在医疗领域,这是一次很棒的经历,我们不经常与初创企业合作。”

  “这只是将不同的文化融合到了一起。”

  在过去的四年里,Phoria与许多客户合作建立了交互技术体验。

  Clews-de Castella说,团队已经发现虚拟现实“具有吸引力”,企业可以构建具有现实世界影响和价值的项目,而不是短期的噱头。

  题图来自:smh

  原文链接:https://www.smh.com.au/business/small-business/virtual-reality-australian-startups-vr-cancer-20181115-p50g4e.html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传闻称:PlayStation 5及PS VR2将于2020年发布

关于PlayStation 5和PSVR 2的新细节已经浮出水面,据说PlayStation 4的继任者将于2020年发布。

相关奥斯卡获奖导演执导 Google VR短片《Age of Sail》发布
2018-11-19 11:39:57 来自:技术速递

VR应用《Paradiddle》让你在虚拟世界中的击鼓成为一种高品质的体验

VR在流媒体,音乐和打击乐工艺中不断发挥着作用。

相关奥斯卡获奖导演执导 Google VR短片《Age of Sail》发布
2018-11-19 11:27:58 来自:游戏资讯

游戏发行商Cyan转型即将发布VR叙事类游戏《ZED》

据相关媒体报道,经典游戏Myst和Riven的发行商Cyan已经转向VR游戏,并且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发展,该公司正在计划开发一款名为《ZED...

相关Alexander Ribin:在VR行业中 开发者将会遇到新机遇
2018-11-19 06:30:00 来自:游戏资讯

HTC VIVE发布《2018下半年中国VR市场调查》

上个月HTC VIVE整理了数千份的问卷数据得出了这份最新的《2018下半年中国VR市场调查》。看看这8个结论,有没有出乎你意料呢?

相关Alexander Ribin:在VR行业中 开发者将会遇到新机遇
2018-11-17 11:26:27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