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dic为《亚利桑那阳光》定制专属的VR游戏设备

2018-11-19 14:23:25   来源:新浪VR

  因为VR可以摆脱现实的空间限制,你可以飞越天空,探索宇宙,而无需呆在家里。同时,在主题公园和购物中心体验的空间定位VR设备,正在努力实现在家中无法实现的特殊VR体验。关键是“互动性”。

  这种“互动性”正在VR游戏“亚利桑那阳光”中进行的。

  “亚利桑那阳光”是为Oculus Rift,HTC Vive,PlaySation VR提供的VR游戏。作为僵尸射击游戏赢得了很高的声誉,以击败在受灾世界中的僵尸。

  对于“亚利桑那阳光”的VR设备,可以添加仅在VR设备中体验的各种互动元素。 Warp运动在交付版本中是基本的,玩家携带背包式PC,手持枪在VR世界各地走动。 VR中有门,木板桥等场景与现实场景相匹配。当你从铁路的窗户向外望时,还会感受到风的机制。

  Normadic为“亚利桑那阳光”开发游戏设备,Normadic是由好莱坞出来的成员创建的公司,如星球大战和其他特效ILM和迪士尼的ImageMoversDigital。

  除了Normadic之外,为了保证同步率,The Void还开发了一种可以在外部操控的大型VR体感设备。Void在全世界都受到欢迎,包括星球大战的VR体验“星球大战:帝国的秘密”等等。

  Normadic优于The Void的机制,它可以提高周转率并以模块形式发展。因为Normadic的系统不会受到玩家的移动路径的影响,所以让很多人可以在一组中同时体验它。与The Void最多4人在一组中同时体验相比有很大优势。此外,Normadic采用模块化结构,通过组合面板等构建结构,并且注意使其更容易在现场操作,以便于设置和布局更改。

  “亚利桑那阳光”的游戏设备正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开设VR旗舰体验店。每张票价售价为30美元。该作有两种版本:一种适合17岁及以上人群,不过场面比较血腥,还有一种表达抑制的适合13岁及以上玩家的版本。

题图来源:moguravr

原文链接:https://www.moguravr.com/normadic-location-based-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跨行业跨领域 澳大利亚初创公司Phoria让VR实现更高价值

墨尔本的初创公司Phoria是一家使用虚拟现实技术的房地产公司,一个家庭在电视上看到它们的虚拟现实项目后联系了这家公司,他们咨...

相关传闻称:PlayStation 5及PS VR2将于2020年发布
2018-11-19 12:26:12 来自:技术速递

VR应用《Paradiddle》让你在虚拟世界中的击鼓成为一种高品质的体验

VR在流媒体,音乐和打击乐工艺中不断发挥着作用。

相关奥斯卡获奖导演执导 Google VR短片《Age of Sail》发布
2018-11-19 11:27:58 来自:游戏资讯

传闻称:PlayStation 5及PS VR2将于2020年发布

关于PlayStation 5和PSVR 2的新细节已经浮出水面,据说PlayStation 4的继任者将于2020年发布。

相关奥斯卡获奖导演执导 Google VR短片《Age of Sail》发布
2018-11-19 11:39:57 来自:技术速递

游戏发行商Cyan转型即将发布VR叙事类游戏《ZED》

据相关媒体报道,经典游戏Myst和Riven的发行商Cyan已经转向VR游戏,并且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发展,该公司正在计划开发一款名为《ZED...

相关Alexander Ribin:在VR行业中 开发者将会遇到新机遇
2018-11-19 06:30:00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