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玩家:绿洲》发布付费DLC,扩展现有游戏内容

2018-11-08 12:57:02   来源:新浪VR

  今年早些时候,HTC与电影《头号玩家》合作,制作了一个名为《头号玩家:绿洲》的游戏体验。这个免费的应用程序是一系列迷你游戏的合集,其中一些与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导演的《头号玩家》电影(基于同名书籍)相关,还有一些则是重复使用之前Vive Studios发布的应用程序中的内容。《头号玩家:绿洲》本周将更新其首个付费DLC——Elite Gunter Pack。

  Elite Gunter Pack DLC不再增加新游戏,而是以更高的水平扩展《头号玩家:绿洲》的现有内容。例如,Steel Wool Studios的VR射击游戏《绿洲之战》已经升级,增加了8个新任务,增加了新的boss战和环境。与此同时,Directive Games的Gauntlet为其以地下城爬虫为主题的活动增添了新的关卡和升级选项。

  最后,2 Bears Studio在《头号玩家:绿洲》中的两个游戏《Smash》和《Fracture》都增加了新的关卡。《Eagle-Eyed VR》的粉丝会知道这两款游戏已经出现在Vive Studios出版的Arcade Saga中,之前在《头号玩家:绿洲》中的版本仅仅提供了部分内容。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新关卡是否真的是“全新”内容,或者只是添加了剩余内容。

  Vive Studios负责人Joel Breton在发布之前发表讲话称,《头号玩家:绿洲》“可能是我们最大的项目”,而且还有更多内容正在开发中。

  “我的意思是实际上有很多人下载它”,Breton说。“到目前为止,这可能是我们排名第一的游戏。所以这是一个很重要的里程碑。如果人们参与并真正喜欢新内容,并让我们知道他们感兴趣,我们就会基于在《头号玩家:绿洲》中构建的这个框架,无限扩展这款游戏,这样我们才能实现真正的绿洲。”

  Breton设想了一个中心,让HTC可以无缝地添加新的世界,但是当这些内容进一步远离电影内容时,《头号玩家:绿洲》会保留《头号玩家》的标签吗?

  “只要人们想要加入到《头号玩家》中,这就是一个伟大的故事,《头号玩家》就是一个与VR相关的世界,所以只要人们参与其中,我们就会不断为其增添内容”,Breton解释说。“我们的计划已经排到了明年,但是从现在起的接下来两年时间,人们还会关心《头号玩家》吗?所以我们必须看到粉丝们对这款游戏的热情。“

  Elite Gunter Pack目前可在Viveport上以19.99美元的价格销售,你也可以通过Viveport订阅服务获得。目前还没有关于这个DLC可能会在steam上上架的消息。

题图来源:uploadvr

原文链接:https://uploadvr.com/vive-studios-ready-player-one-app-is-probably-our-most-downloaded-title-premium-dlc-launche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马来西亚研究所公布新技术 可在VR环境下通过电流感受气味

近日、马来西亚成像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展示了一种新技术,可以让气味通过互联网进行传播。这项名为“数字气味界面”的技术可以通过...

相关英国VR网站VRFocus宣布解雇整个编辑团队可能面临关闭
2018-11-08 11:45:58 来自:技术速递

今天,马化腾只是随口撩了一下VR

中午,腾讯公关总监张军在微博辟谣明年不会推VR版微信的时候,VR圈子正呼喊着“VR社交时代来临了”,一切只源于某科技媒体的报道...

相关马化腾:我们将认真考虑对VR版本的微信进行开发
2018-11-07 18:21:44 来自:热点新闻

英国VR网站VRFocus宣布解雇整个编辑团队可能面临关闭

据国外媒体UploadVR报道,总部位于英国的VR网站VRFocus在首席执行官兼主编Kevin Joyce的辞职后宣布解雇整个编辑团队。

相关今天,马化腾只是随口撩了一下VR
2018-11-08 05:46:06 来自:厂商新闻

Spinview收购VR沉浸式社交平台Agority

许多公司都在探索虚拟现实线上社交领域,其中最著名的就是Facebook的Facebook空间。如今,专注于VR商业应用的Spinview收购了沉浸...

相关华为AR/VR应用创新大赛来袭 未来触手可及
2018-11-07 15:37:15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