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nview收购VR沉浸式社交平台Agority

2018-11-07 15:37:15   来源:新浪VR

  许多公司都在探索虚拟现实线上社交领域,其中最著名的就是Facebook的Facebook空间。如今,专注于VR商业应用的Spinview收购了沉浸式社交平台Agority,作为其商业扩展的一部分。

  此次收购的目的是为企业提供一种沟通和协作的新方式,让团队共同处于一个虚拟区域,即使他们相距甚远。

  与2D视频会议相比,Agority可以创建一个更有效的学习、工作的环境。Spinview表示,收购Agority将使Spinview能够为其客户提供更沉浸式的体验。

  该软件将允许让360度视频与社交虚拟现实功能相结合,允许整个团队在一个共享的虚拟空间中见面,即使这些团队成员身处各地。Spinview已经注意到了来自Agority用户的反馈,他们表示,在虚拟现实领域使用虚拟形象,再使用声音和手势交流,可以创造出更大的连接感和沉浸感。

  Agority的联合创始人、现Spinview的首席技术官Greg Roach说到:Agority被设计为一个工具,通过在虚拟环境中创建尽可能接近真实的链接空间,有助于消除企业内部的摩擦点。我们的目标就是通过Spinview来搭载Agority这个平台,让这个虚拟空间变得和你的鼠标、手机一样便捷。这将对日常学习工作起到一个良性的作用。

  Spinview的首席执行官Linda Wade表示:从根本上说,我们都是社会动物,所以Agority试图创造出与我们自然的社会互动尽可能接近的东西,其背后的科学技术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大。随着企业变得更加注重成本问题,但又不愿在项目质量上妥协,Spinview现在可以为整个行业中提供一种既经济又有价值的解决方案。我们对此次的收购表示非常的高兴。

  在之前,我们也曾报道过多家进行虚拟工作空间项目开发的公司。目前来看,技术上可能还存在一些问题。同时,学习成本、硬件成本等问题也需要去解决。但在未来,这种虚拟会议将会是必然的发展趋势,只是还需要一些时间。

  题图来自:vrfocus

  原文链接:https://www.vrfocus.com/2018/11/social-vr-platform-agority-acquired-by-spinview/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华为AR/VR应用创新大赛来袭 未来触手可及

  近日,抖音一款AR道具走红,掀起了一股国民AR热舞风。该道具可以随意切换成自己、朋友或是明星的头像,自由操控大小和位置,...

相关: 暂无...
2018-11-07 15:14:21 来自:厂商新闻

非营利组织Athar正在为约旦青年开展VR就业教育

尽管在易发生冲突的国家中围绕着儿童的各种困难和危险,许多青年仍然发现自己希望成为医生,教育工作者,工程师和其他各种有影响...

相关马化腾:我们将认真考虑对VR版本的微信进行开发
2018-11-07 15:12:49 来自:厂商新闻

马化腾:我们将认真考虑对VR版本的微信进行开发

11月7日,在乌镇举办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腾讯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表示目前移动网络速率得到很大的提升,在未来的乌镇互联网...

相关: 暂无...
2018-11-07 13:23:48 来自:技术速递

VR版《狼与香辛料》在Campfire上发起Kickstarter众筹 计划2019年发布

据相关媒体报道,开发商SpicyTails宣布在2019年推出VR动画版的狼与香辛料 。为此11月25日,SpicyTails领导人将在Campfire上发起K...

相关让每个人都能体验VR Contraverse推出三款VR电影
2018-11-07 07:43:37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