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 Field Lab和OTOY公司达成合作实现《星际迷航》全息体验

2018-10-23 15:24:43   来源:新浪VR

  Roddenberry这个名字与星际迷航系列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Gene Roddenberry被认为是创始者,现在OTOY公司和Light Field Lab公司两家全息渲染和创新显示的行业领先机构,宣布他们要合作制作行业内首个终端到终端的全息生态系统。这次合作使得两家公司将Light Field Lab公司的革新式无需头戴全息显示器和OTOY公司的ORBX技术结合在一起。

  现在原创全息内容正在开发中,开发团队的带头人是ArielEmanuel(Endeavor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Rod Roddenberry(RoddenberryEntertainment & Executive Producer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OTOY创造出了捕捉、渲染和流媒体技术,使整个行业走上全息内容开发的道路,还创造出了RNDR区块链”,Emanuel说“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这个平台制作真实的全息内容,并展示在Light Field Lab的显示器中,会为消费者带来意想不到的体验,是3D眼睛和VR头戴式显示器无法达到的效果”。

  Light Field Lab最初的原型是想扩大规模,制作更大的全息视频墙,具有数百亿像素的光场分辨率,为完全沉浸式全息体验设定标准。

  OTOY区块链GPU计算网络为渲染全息内容提供支持。LightField Lab在今年的早些时候就向Endeavor公司、Roddenberry Entertainment公司和Richard Kerris(OTOY公司顾问)在内的主要行业利益攸关方展示带有OTOY渲染内容的全息原型。

  Light Field Lab和OTOY公司致力于将这个全息体验带到专业和消费者市场,最终实现星际迷航Holodeck的制作。

  原型和未来产品将会使用OTOY的实时光场物理引擎和云架构渲染,通过RNDR区块链GPU计算网络渲染。

  题图来源:vrfocus

  原文链接:https://www.vrfocus.com/2018/10/roddenberry-entertainment-light-field-lab-and-otoy-aim-to-create-a-holodeck/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逃生游戏《Neverout》首次亮相PlayStation VR

波兰开发工作室Gamedust宣布,逃生游戏《Neverout》将进军PlayStation 4,并宣布将在PlayStation VR兼容的游戏机上发布。

相关全新的鉴赏形式 谷歌Jump VR将人与艺术融为一体
2018-10-23 14:27:09 来自:游戏资讯

重量仅为500克  Fraunhofer紧凑型VR头显曝光

欧洲最大的应用研发机构Fraunhofer上周在慕尼黑举办的增强型世界博览会(AWE)上推出了一款新的VR头显原型,通过使用高分辨率微型...

相关意大利学生利用VR修复古建筑
2018-10-23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活跃用户太少 EVE:Valkyrie开发商CCP Games再次宣布退出VR市场

CCP Games首席执行官HilmarVeigarPétursson最近告诉Destructoid,该公司曾预计VR头显的销售会增加很多,VR的规模将是目前的两到...

相关意大利学生利用VR修复古建筑
2018-10-23 06:30:00 来自:游戏资讯

全新的鉴赏形式 谷歌Jump VR将人与艺术融为一体

众所周知,博物馆里的艺术品一般是禁止触碰的,但如果你能进入到这些艺术品中又如何呢?YouTuber SoKrispy目前公布了一部最新的V...

相关重量仅为500克  Fraunhofer紧凑型VR头显曝光
2018-10-23 10:31:3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