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用户太少 EVE:Valkyrie开发商CCP Games再次宣布退出VR市场

2018-10-23 06:30:00   来源:新浪VR

  CCP Games首席执行官HilmarVeigarPétursson最近告诉Destructoid,该公司曾预计VR头显的销售会增加很多,VR的规模将是目前的两到三倍。”

  他继续说道,CCP不可能在当前的安装基础上“建立业务”,但这在未来可能会改变。 如果VR真的火爆起来了我们会重新评估,目前最重要的是我们需要查看VR活跃用户的指标。就我们的数据而言,很多人购买VR头显只是为了尝试一下。很少有真正的活跃用户。

  虽然我们知道索尼的PSVR最近售出了300万台,但并不知道像Oculus Rift和HTC Vive这样的设备究竟有多少真正的销量。不过,Pétursson对活跃用户的评论很有意思!

  CCP是VR最早和最大的支持者之一,举例来说,Valkyrie是首批进入VR开发领域的主要游戏之一,在2016年与Oculus Rift一同发布,并被视为该平台的典型代表。《Gunjack》、《Gunjack 2》和《Sparc》等游戏都紧随其后。然而,就在将近一年前的今天,该工作室宣布将退出VR,关闭其位于亚特兰大的工作室,并将位于英国纽卡斯尔的瓦尔基里(Valkyrie)开发商出售给相扑数码(Sumo Digital)。

  Petursson还补充说,CCP对于在VR领域的工作“不后悔”,即使他依然还是很喜欢和看好VR的。但也不会在公司里面来完成自己的理想。

  图文来自:uploadvr

  原文链接:https://uploadvr.com/ccp-games-we-expected-vr-to-be-two-to-three-times-as-big-as-it-wa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意大利学生利用VR修复古建筑

除了娱乐,游戏和景点外,VR还被用于各个领域。比如从VR数据中复制被破坏的废墟并记录它的一切,通过VR复原古建筑物群,以便远程...

相关《Zen Studios VR》系列宣布推出免费DLC
2018-10-22 16:30:26 来自:新浪VR频道

《Zen Studios VR》系列宣布推出免费DLC

发行商Perp Games发布的《Zen Studios VR Collection》现已在欧洲上市,早期版本适用于PS VR,随后还将推出北美版本。开发商还透...

相关VR兼容PC端标准将降低 Steam实施防止fps降级的技术
2018-10-22 15:41:06 来自:游戏资讯

南昌VR资本平台启航 为江西跨越式发展增添动力

2018年10月20日下午,在2018世界VR产业大会投资路演分论坛上,两支基金签约发布引发了业界的强烈关注。江西红谷盛山虚拟现实投资...

相关视毕得首秀VR大会,人气爆棚
2018-10-22 14:45:37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