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学生利用VR修复古建筑

2018-10-22 16:30:26   来源:新浪VR

  除了娱乐,游戏和景点外,VR还被用于各个领域。比如从VR数据中复制被破坏的废墟并记录它的一切,通过VR复原古建筑物群,以便远程查看。

  在东京板桥区,我们正在利用VR技术重建和修复历史建筑。为了利用VR技术等恢复这些历史建筑,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的学生进行了实地调查。

(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Katerina Morganty)(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Katerina Morganty)

  板桥区和博洛尼亚市签署了友好城市交流协议。来自博洛尼亚大学的Katerina Morganti先生接到日本大学的邀请为这次历史遗址公园进行实地调查。卡特里纳说,建筑物因为时间久远,在难以分辨的状态下,只能通过三维模型和BIM数据的信息,来调查为VR技术做准备材料。

  板桥区,以作为“加贺公园”,“老野口研究所”,“老RIKEN板桥分钟办公室”区域中的代表性板桥,正在推动发展的一个“历史公园”。在1876年的旧加贺氏族江户近郊居住的旧址上建立板桥火药制造工厂的调查是高度重视的“工程大都会”的起源在行业内板桥的先驱,2017年5月10日它被注册为国家历史遗址。

  板桥区的公司TOPCON CORPORATION与该研究合作,正在博洛尼亚大学,日本大学和拓普康的联合研究推动。预计本次调查产生的VR数据将提供给板桥区做参考。

题图来源:moguravr

原文链接:https://www.moguravr.com/itabashi-italy/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Zen Studios VR》系列宣布推出免费DLC

发行商Perp Games发布的《Zen Studios VR Collection》现已在欧洲上市,早期版本适用于PS VR,随后还将推出北美版本。开发商还透...

相关VR兼容PC端标准将降低 Steam实施防止fps降级的技术
2018-10-22 15:41:06 来自:游戏资讯

南昌VR资本平台启航 为江西跨越式发展增添动力

2018年10月20日下午,在2018世界VR产业大会投资路演分论坛上,两支基金签约发布引发了业界的强烈关注。江西红谷盛山虚拟现实投资...

相关视毕得首秀VR大会,人气爆棚
2018-10-22 14:45:37 来自:热门活动

VR兼容PC端标准将降低 Steam实施防止fps降级的技术

valve公司已经试验引进了在虚拟现实中绘画更加流畅的“motion siming”功能。

相关南昌VR资本平台启航 为江西跨越式发展增添动力
2018-10-22 14:59:41 来自:厂商新闻

视毕得首秀VR大会,人气爆棚

  世界VR大会于2018年10月19日到2018年10月21日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做为2018年科技含量最重要的展会吸引了全球近百余...

相关: 暂无...
2018-10-22 12:55:00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