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VR 每周十大新内容

2018-10-07 13:21:00   来源:新浪游戏

  国庆假期即将结束,这段时间你一定发生了很多开心的和不开心的故事。如果愿意,不妨与映维网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1。《In Death》正式版

价格:人民币 90 元

  价格:人民币 90 元 

  HMD:HTC Vive;Oculus Rift;WMR

  发行平台:Steam

  简介:Roguelike 游戏和 VR 游戏的双料玩家有福了,这款动作射击游戏把两者结合在了一起,为玩家带来了一次奇幻的地牢冒险。

  2。《1943 Berlin Blitz》

价格:免费

  价格:免费

  HMD:HTC Vive;Oculus Rift

  发行平台:Steam

  简介:BBC 出品。这款体验旨在纪念英国皇家空军诞辰 100 周年,观众透过 BBC 战地记者 Wynford Vaughan-Thomas 的视觉来感知一切,并回顾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一次重大空袭事件。

  3。《Twilight Path》

价格:人民币 42 元(特价促销)

  价格:人民币 42 元(特价促销)

  HMD:HTC Vive;Oculus Rift

  发行平台:Steam

  简介:《FORM》开发商的又一力作。这一次你将探索一个神秘的古文明遗迹。在这个虚幻的世界中,你需要解决一系列的谜题,并顺利找到回家的路。

  4。《GonzoVR》抢先体验版

发行平台:

  发行平台:Steam

  简介:这是一款 VR 直播体验,你可以与直播期间实时观看主播,与其聊天,控制 RC Car 并与现实世界中的元素交互。

  5。《BARDO》抢先体验版

价格:人民币 31 元(特价促销)

  价格:人民币 31 元(特价促销) 

  发行平台:Steam

  简介:受困于死亡与重生之间的虚空之间,你需要手持弓箭来面对一系列的阴暗黑生物。

  6。《Innocent Forest: The Bird of Light》

价格:人民币 22 元

  价格:人民币 22 元

  HMD:HTC Vive

  发行平台:Steam

  简介:这是一座神秘的森林,在这里的人们可以忘却一段痛苦的记忆。一位男生将会遇上一位奇怪的小女生(声优日高里菜)。这位女生一直生活在这里,并在采集一只只的小鸟。通过小鸟,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失却记忆将会一一展开。

  7。《Innocent Forest 2: The Bed in the Sky》

发行平台:

  发行平台:Steam

  简介:在续集体验中,一位名为 Hauser 的医生将搬到了附近的城镇,他在走进森林的时候突然天降大雨。这时,他遇到了一位少女(声优日高里菜)。大雨令女生染上了风寒。在过去,由于未能拯救一位少女,医生一直害怕面对病人。但面对感冒的少女,这位医生又会何去何从呢?

  8。《Blast the Past》

发行平台:

  发行平台:Steam

  简介:在这款体验中,你将驾驶一架吊车来摧毁城市中的高楼。

  9。《Expedia Cenote VR》

发行平台:

  发行平台:Steam

  简介:不知道你对溶井之下的风光是否感兴趣呢?借助这款虚拟现实体验,你将能探索这一神奇的世界。

  10。《VR Anatomy》

发行平台:

  发行平台:Steam

  简介:想深入了解人体结构吗?无需真正的尸体,虚拟现实可以帮助你实现这一愿望,并为你呈现详细逼真的人体结构。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EC设立VR培训 提供对石棉及军团杆菌危害的学习

虚拟现实(VR)已在多家公司和行业中显示其在培训方面的积极作用,可以用于教育新员工或教授新流程和技术。Airborne Environment...

相关VR游戏《宇宙机器人拯救行动》正式上市
2018-10-06 07:46:42 来自:厂商新闻

Nomadic将在奥兰多开设VR体验店 包含《亚利桑那阳光》

Nomadic将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开设第一个虚拟现实游戏厅,其中包括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亚利桑那阳光》

相关VR游戏《宇宙机器人拯救行动》正式上市
2018-10-06 07:40:04 来自:厂商新闻

Oculus计划大举投资LBE线下VR体验

为了实现Facebook的1000万VR用户小目标,吸引更多的用户购买VR头显,Facebook虚拟现实子公司Oculus在拥抱商场、影城等线下VR娱乐...

相关Digi-Capital预测VR头显安装量到2022年将达5000万台
2018-10-05 13:39:49 来自:厂商新闻

STRIVR完成1600万美元A轮融资以扩展企业VR培训

STRIVR是一家VR培训公司,近日宣布完成GreatPoint Ventures(GPV)领投的1600万美元融资。通过这项投资,GPV管理合伙人Ray Lane也...

相关AEC设立VR培训 提供对石棉及军团杆菌危害的学习
2018-10-06 07:51:03 来自:行业数据

VR游戏《宇宙机器人拯救行动》正式上市

由JapanStudio制作索尼发行的PS4独占VR游戏《宇宙机器人拯救行动》现已正式上市,这款VR动作冒险游戏一经上市就收获了各大媒体的...

相关扎克伯格:Oculus Quest具备三个未来VR的关键特性
2018-10-05 10:33:38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