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C设立VR培训 提供对石棉及军团杆菌危害的学习

2018-10-06 07:46:42   来源:新浪游戏

  虚拟现实(VR)已在多家公司和行业中显示其在培训方面的积极作用,可以用于教育新员工或教授新流程和技术。Airborne Environmental Consultants(或AEC)创建了VR培训方案,旨在显示石棉和军团杆菌的危害。

  AEC在曼彻斯特建立了一个名为“Hazard House”的实用培训中心,该中心让代表们与180多个石棉装置和军团杆菌危害相互作用。为了能让人们看到Hazards House的积极成果,AEC开始重建VR中的培训中心。

  该公司表示,创建实用的实践培训课程是AEC努力提供的重点。新的VR场景允许代表使用Oculus Go头显来探索“Hazard House”中存在的各种潜在危险。

  VR场景让代表们可以在360度环境中全面了解潜在危险,与检查石棉或军团杆菌危害的2D图像相比,这使得代表们更有信心在现实场景中发现类似问题。‘

  技术总监兼AEC培训服务负责人鲍勃哈里斯说:“我们为培训代表提供全面的互动式学习体验感到自豪。虚拟现实软件为我们提供了解决不同学习方式的能力。学生对处理信息的方式有不同的方法,我们希望通过提供创造性的学习方式来提高他们的学术信心。“

  商业总监黛比克莱尔评论道:“AEC的理念不仅是培训人们通过考试,而且还要通过现实环境中的实践培训为现实世界的代表做准备。试用新技术的客户表示,他们在看到模拟危险原位后,更有信心识别工作场所的危害。“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游戏《宇宙机器人拯救行动》正式上市

由JapanStudio制作索尼发行的PS4独占VR游戏《宇宙机器人拯救行动》现已正式上市,这款VR动作冒险游戏一经上市就收获了各大媒体的...

相关扎克伯格:Oculus Quest具备三个未来VR的关键特性
2018-10-05 10:33:38 来自:厂商新闻

扎克伯格:Oculus Quest具备三个未来VR的关键特性

对于Oculus 来说,Quest 是旗下首款支持空间位置跟踪的无线 VR 一体机,因此,扎克伯格对这款产品的评价也颇高。

相关论VR还要多久才能像智能手机一样普及
2018-10-05 10:27:19 来自:厂商新闻

Oculus计划大举投资LBE线下VR体验

为了实现Facebook的1000万VR用户小目标,吸引更多的用户购买VR头显,Facebook虚拟现实子公司Oculus在拥抱商场、影城等线下VR娱乐...

相关Digi-Capital预测VR头显安装量到2022年将达5000万台
2018-10-05 13:39:49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