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IVR完成1600万美元A轮融资以扩展企业VR培训

2018-10-06 07:51:03   来源:新浪游戏

  STRIVR是一家VR培训公司,近日宣布完成GreatPoint Ventures(GPV)领投的1600万美元融资。通过这项投资,GPV管理合伙人Ray Lane也加入了公司的董事会。

  STRIVR由斯坦福大学虚拟人类互动实验室的创始主任,前斯坦福大学红雀队长Kre Derek Belch和杰里米·  拜伦森共同创办,STRIVR首先迎合专业和大学体育团队,创建身临其境的训练计划,以提高整个NHL,NBA和NBA的运动员技能。

  最近,该公司以为沃尔玛创建VR培训计划而闻名,该计划将向美国沃尔玛商店推出超过17,000台Oculus Go。

  GPV管理合伙人Ray Lane说道:“在一个迅速转向资产绩效和预测分析的世界中,人力资本在很大程度上被过时的培训和开发工具所忽视。”

  Ray Lane现在是STRIVR董事会成员。“STRIVR为沃尔玛提供虚拟现实世界,利用VR的沉浸式体验将员工置于他们的实际工作环境中进行培训,从而影响他们推动员工发展和保留的能力。”

  企业客户名单包括JetBlue,Fidelity,Tyson Foods和United Rentals。Tyson Foods的安全/危害意识飞行员培训计划,该公司报告与前一年相比,伤害和疾病减少了20%以上,89%的学习者表示他们在VR培训后感觉更有信心。

  from:9391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EC设立VR培训 提供对石棉及军团杆菌危害的学习

虚拟现实(VR)已在多家公司和行业中显示其在培训方面的积极作用,可以用于教育新员工或教授新流程和技术。Airborne Environment...

相关VR游戏《宇宙机器人拯救行动》正式上市
2018-10-06 07:46:42 来自:厂商新闻

Nomadic将在奥兰多开设VR体验店 包含《亚利桑那阳光》

Nomadic将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开设第一个虚拟现实游戏厅,其中包括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亚利桑那阳光》

相关VR游戏《宇宙机器人拯救行动》正式上市
2018-10-06 07:40:04 来自:厂商新闻

Oculus计划大举投资LBE线下VR体验

为了实现Facebook的1000万VR用户小目标,吸引更多的用户购买VR头显,Facebook虚拟现实子公司Oculus在拥抱商场、影城等线下VR娱乐...

相关Digi-Capital预测VR头显安装量到2022年将达5000万台
2018-10-05 13:39:49 来自:厂商新闻

VR游戏《宇宙机器人拯救行动》正式上市

由JapanStudio制作索尼发行的PS4独占VR游戏《宇宙机器人拯救行动》现已正式上市,这款VR动作冒险游戏一经上市就收获了各大媒体的...

相关扎克伯格:Oculus Quest具备三个未来VR的关键特性
2018-10-05 10:33:38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