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dic将在奥兰多开设VR体验店 包含《亚利桑那阳光》

2018-10-06 07:40:04   来源:新浪游戏

  Nomadic将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开设第一个虚拟现实游戏厅,其中包括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亚利桑那阳光》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San Rafael的Nomadic将与总部位于荷兰鹿特丹的Vertigo Arcades合作,将流行的射击游戏带入VR体验店,解决玩家不会在家中设置自己的VR体验带来的不便。

  该公司还将建立其VR Arcade Suite,这是一款用于自由漫游基于位置的(LB)VR游戏的内容启动器。它还包括一个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用于集成各种关键的街机功能,如跟踪系统,外围设备,观众和混合现实功能,以及更多基于位置的VR和核心VR游戏。

  Nomadic的体验于2018年秋季在Pointe Orlando开幕。Pointe Orlando以其基于位置的娱乐而闻名,带来各种各样的互补业务和食品场所。洛杉矶和拉斯维加斯的场地正在进行中,未来几个月将有更多的国内和国际场所以及经验。

  Nomadic改造了排名第一的VR街机游戏——《亚利桑那阳光》,并使其成为一种身临其境的VR体验,重点强调与虚拟世界中物体的物理交互。这个想法是让体验“变得活跃”,就像其他任何东西一样。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游戏《宇宙机器人拯救行动》正式上市

由JapanStudio制作索尼发行的PS4独占VR游戏《宇宙机器人拯救行动》现已正式上市,这款VR动作冒险游戏一经上市就收获了各大媒体的...

相关扎克伯格:Oculus Quest具备三个未来VR的关键特性
2018-10-05 10:33:38 来自:厂商新闻

扎克伯格:Oculus Quest具备三个未来VR的关键特性

对于Oculus 来说,Quest 是旗下首款支持空间位置跟踪的无线 VR 一体机,因此,扎克伯格对这款产品的评价也颇高。

相关论VR还要多久才能像智能手机一样普及
2018-10-05 10:27:19 来自:厂商新闻

Oculus计划大举投资LBE线下VR体验

为了实现Facebook的1000万VR用户小目标,吸引更多的用户购买VR头显,Facebook虚拟现实子公司Oculus在拥抱商场、影城等线下VR娱乐...

相关Digi-Capital预测VR头显安装量到2022年将达5000万台
2018-10-05 13:39:49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