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e & Lightning展示《Bebylon:大逃杀》的新内容

2018-06-15 19:29:06   来源:新浪游戏

  《Bebylon:大逃杀》是一款即将推出的VR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控制一位宝宝,驾驶一辆疯狂的汽车,进入竞技场与其他婴儿战斗。

  最近,双人开发团队分享了一些《Bebylon:大逃杀》的新进度。上图展示了一个加入原本众多时尚车型的新的悬停车型。所有这些都是战场上的主要交通工具。目前该团队正在设计新的物品,这些物品可能会以任何形状、大小甚至以爆炸性的形式出现。

  在其他地方,新的角色模型目前也在开发中,Kite Lightning已经展示了一些正在进行中的Zbrush模型,可以在下图中看到它们。这些模型是阿芙罗狄蒂和宙斯,他们在《Bebylon:大逃杀》的出现一定会非常引人瞩目。除此之外,还展示了一个以连体衣为形式、尚在制作中的模型。

  《Bebylon:大逃杀》已经开发了一段时间了。Kite&Lightning的团队探索了许多可能的选择。包括通过手机进行脸部追踪,以便用户有更加接近疯狂的动作。这都要归功于团队在2016年获得了惊人的250万美元奖金,这让他们能够保持《Bebylon:大逃杀》的强劲势头。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E3 2018:Cybershoes推出新款VR鞋 帮助用户在虚拟世界中奔跑

在本届E3大会上,Cybershoes GmbH展示了一双专门为VR爱好者设计的鞋子,并表示这双鞋可以让VR使用者拥有前所未有的体验。

相关足球VR电影《幻象大师-伊涅斯塔》 6月14日正式上线
2018-06-15 14:53:22 来自:硬件前沿

AR/VR只能游戏、娱乐?“实景虚拟构建开发平台”让科技成果转化不再枯燥乏味

  从去年开始,在HTC Vive、Oculus Rift和PSVR的引领下,普通用户接触AR/VR设备的门槛越来越低。微软、苹果以及国内多厂商开始...

相关: 暂无...
2018-06-15 13:35:50 来自:快讯专栏

VR医疗企业Beyeonics Surgical宣布完成1150万美元融资

Beyeonics Surgical宣布完成1150万美元融资。Beyeonics将利用这笔资金支持技术商业化,并为其他手术应用开发可视化功能,如脊柱手...

相关Fraunhofer HHI推出一项新技术:将VR和现实世界连接起来
2018-06-15 08:31:07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