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VR电影《幻象大师-伊涅斯塔》 6月14日正式上线

2018-06-15 11:26:08   来源:新浪游戏

  desports双刃剑体育开发制作,Gamepoch星游纪发行的VR电影《幻象大师-伊涅斯塔》将于6月14日以追加内容的形式上线。单集售价65元人民币,四集正片合集售价190元人民币,同步登陆全球的PlayStation®Store。

  《幻象大师-伊涅斯塔》是全球第一部真正意义的足球VR影片,球迷除了可以通过SONY优越的虚拟现实技术近距离的感受著名球星伊涅斯塔的个人魅力,还可以在影片中看到伊涅斯塔精彩的球技展示。并且穿越时光,现身当年历史性时刻,回味伊涅斯塔在斯坦福桥和约翰内斯堡决赛的美好时光。

  为了让观众们感知一个有温度的伊涅斯塔。制作团队亲赴西班牙,围绕小白的周围的亲人,朋友,球场,俱乐部,全程采用世界领先的T.H.A.T.V.R(全地形稳定虚拟现实拍摄技术)进行了为期长达1年的拍摄,取景地超过百处,素材总量超过500TB,素材总时长超过75个小时。

  《幻象大师-伊涅斯塔》将于6月14日同步世界杯正式上线,让我们通过《幻象大师-伊涅斯塔》,一同回顾“小白”伊涅斯塔的足球生涯,为今年世界杯的西班牙国家队呐喊助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医疗企业Beyeonics Surgical宣布完成1150万美元融资

Beyeonics Surgical宣布完成1150万美元融资。Beyeonics将利用这笔资金支持技术商业化,并为其他手术应用开发可视化功能,如脊柱手...

相关Fraunhofer HHI推出一项新技术:将VR和现实世界连接起来
2018-06-15 08:31:07 来自:行业数据

CES Asia 2018丨大朋DPVR神秘新品再掀VR体验热潮

  2018年6月13日,全亚洲最大的电子消费展CES Asia在上海开幕。大朋(DPVR)携神秘VR新品参与了此次盛会,并通过别开生面的“神...

相关: 暂无...
2018-06-14 20:37:00 来自:快讯专栏

Fraunhofer HHI推出一项新技术:将VR和现实世界连接起来

近日,Fraunhofer HHI宣布将推出一项新技术,以消除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间的障碍,实现VR与现实间的交互。

相关2018年VR行业图鉴 私人移动影院的时代到来
2018-06-14 19:58:15 来自:热点新闻

E3 2018:VR拳击游戏《Creed: Rise To Glory》将于下半年发布

本届E3发布会展示了一个由电影改编的VR拳击游戏《Creed: Rise To Glory》的预告片。

相关Beyeonics 获1150万美元的融资:采用AR和VR实现可视化手术
2018-06-14 19:55:12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