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医疗企业Beyeonics Surgical宣布完成1150万美元融资

2018-06-15 08:31:07   来源:新浪游戏

  Beyeonics Surgical宣布完成1150万美元融资。Beyeonics将利用这笔资金支持技术商业化,并为其他手术应用开发可视化功能,如脊柱手术,微创手术,机器人手术和心血管手术。

  Beyeonics公司开发了Clarity仿生可视化平台,为外科手术提供了可视化技术,通过头显向外科医生传输实时高分辨率成像,以取代手术显微镜和显示器,同时可实现大量数据的实时集成。

  Beyeonics基于AR/VR实现的可视化手术极大地提高了外科医生的效率并降低了手术的风险,保证了病人的安全性。自2016年以来,Clarity平台已经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和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医疗中心成功进行了20多次眼科手术。

  VR医疗联合实验室能为医院提供VR医疗培训、临床诊疗、医学干预、远程医疗、健康科普等创新应用,是医疗与现代科技的深入结合,是医疗的积极创新和科技示范。

  在国内,掌网科技作为VR虚拟现实技术研发的先行者和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与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联合成立VR医疗联合实验室,旨在共同研发行业一流的VR医疗产品,推动精准微创技术的进步。掌网科技提供技术支持和实现,双方强强联合,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VR新技术在医疗领域的应用。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Fraunhofer HHI推出一项新技术:将VR和现实世界连接起来

近日,Fraunhofer HHI宣布将推出一项新技术,以消除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间的障碍,实现VR与现实间的交互。

相关2018年VR行业图鉴 私人移动影院的时代到来
2018-06-14 19:58:15 来自:热点新闻

E3 2018:VR拳击游戏《Creed: Rise To Glory》将于下半年发布

本届E3发布会展示了一个由电影改编的VR拳击游戏《Creed: Rise To Glory》的预告片。

相关Beyeonics 获1150万美元的融资:采用AR和VR实现可视化手术
2018-06-14 19:55:12 来自:热点新闻

2018年第一季度:中国VR头显市场同比增速超200%

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VR头显市场同比增长16%,出货量达到65万台。其中VR一体机同比增长234%,为低迷的VR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剂,是第...

相关Fraunhofer HHI推出一项新技术:将VR和现实世界连接起来
2018-06-15 08:28:39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