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 2018:Cybershoes推出新款VR鞋 帮助用户在虚拟世界中奔跑

2018-06-15 14:53:22   来源:新浪游戏

  在本届E3大会上,Cybershoes GmbH展示了一双专门为VR爱好者设计的鞋子,并表示这双鞋可以让VR使用者拥有前所未有的体验。

  据了解,Cybershoes推出的这款VR专用鞋价格实惠,设计新颖,并可以让用户在虚拟环境中有真实行走的感觉。穿上这双鞋,用户可以在VR情境中行走和奔跑。Cybershoes GmbH表示,这双鞋可以与任何VR游戏兼容,且支持SteamVR、HTC Vive、Oculus Rift和WMR。

  Cybershoes GmbH的首席执行官Michael Bieglmayer表示:“虚拟现实的空间无穷无尽,这双鞋将可以带领用户走进其中,并能够让用户在游戏中感受到自然运动带来的流畅感,从而提升VR的沉浸式体验。只要你有一台VR设备和一张旋转椅,你就可以使用它。”

  相较于其他的VR设备,这款鞋的最大优点就是价格低廉,确保任何VR爱好者都有能力购买。同时,简单的安装和设置过程也使用户能够尽快地进入体验。Cybershoes基于其独特的自然运动系统, 让用户可以在虚拟世界中拥有更真实的体验。

  另外,这双鞋的用途也不仅局限于游戏,还可以用于工业设备的培训、老年人的身体康复训练,以及建筑参观等。任何需要身体运动的体验都可以从Cybershoes中获益,它将VR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

  Cybershoes目前正在Kickstarter网站上发起一项众筹,以让产品能尽快送到用户手中。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足球VR电影《幻象大师-伊涅斯塔》 6月14日正式上线

desports双刃剑体育开发制作,Gamepoch星游纪发行的VR电影《幻象大师-伊涅斯塔》将于6月14日以追加内容的形式上线。单集售价65元...

相关VR医疗企业Beyeonics Surgical宣布完成1150万美元融资
2018-06-15 11:26:08 来自:游戏资讯

VR医疗企业Beyeonics Surgical宣布完成1150万美元融资

Beyeonics Surgical宣布完成1150万美元融资。Beyeonics将利用这笔资金支持技术商业化,并为其他手术应用开发可视化功能,如脊柱手...

相关Fraunhofer HHI推出一项新技术:将VR和现实世界连接起来
2018-06-15 08:31:07 来自:行业数据

2018年第一季度:中国VR头显市场同比增速超200%

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VR头显市场同比增长16%,出货量达到65万台。其中VR一体机同比增长234%,为低迷的VR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剂,是第...

相关Fraunhofer HHI推出一项新技术:将VR和现实世界连接起来
2018-06-15 08:28:39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