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德参展CES Asia 2018 展示基于主动光方案的多人大空间VR射击游戏

2018-06-13 11:57:20   来源:新浪游戏

  2018年6月13日-6月15日,第四届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CES共分五个展馆,展出的类别涵盖人工智能、汽车技术、5G、无人机等20个前沿领域的产品和技术。作为当下最受关注的技术领域之一,VR/AR在本届CES上也有不少值得关注的新品亮相。

  利亚德公司的展台位于上海国际博览中心的N3馆,他们在本届亚洲CES上展示了旗下的美国NaturalPoint公司最新的主动光版本的OptiTrack光学运动捕捉系统,并设置了基于这套系统开发的VR多人枪战互动游戏《VR战士》的体验区。

  如图所示,如果熟悉光学大空间VR系统的朋友就能看出“主动光”与传统光学动捕产品之间显著的区别。传统版本的追踪系统,需要在头显和枪型手柄这样的设备上黏上多个反光球作为追踪标记的Mark点,这么做不仅让设备更加笨重,外观看起来不那么酷炫。而使用主动光方案,只需要在设备上嵌入一些螺丝钉大小的LED灯,看起来更加美观的同时,也减少了体验过程中磕碰的风险。

  利亚德的工作人员告诉小编,这套系统使用的摄像机是低成本的OptiTrack Slim 13E,拥有130万像素和240FPS的高采集速度。摄像机采用以太网/PoE接口,可以确保数百台Slim 13E能够同时连接。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艺术家挑战世界名画 用VR重现《维纳斯的诞生》

在世界名画中,著名画家桑德罗·波提切利的《维纳斯的诞生》一直拥有着重要的地位。

相关与虚拟偶像零距离接触 VR画师实力手绘初音未来小姐姐
2018-06-11 21:13:44 来自:热点新闻

VR科技潮品:掌网科技星轮V8头盔NOLO版京东首发

掌网科技星轮VR自第一款VR头盔上市以来便以深度沉浸体验俘获一大批忠实粉丝,深受娱乐市场追捧。万众瞩目下,掌网科技VR新品星轮...

相关iStaging的VR Maker现已准备好谷歌街景
2018-06-11 19:00:02 来自:硬件前沿

More than VR:VIVE FOCUS 2.0版本功能体验记

5月25日,HTC在深圳举行VEC2018大会,发布了全新一代旗舰手机HTC U12+,同时也展示了其VR一体机VIVE FOCUS的2.0版本功能。很遗憾...

相关《驱魔人:军团VR》即将登录PSVR,完整版售价29.99美金
2018-06-12 06:55:31 来自:新浪VR频道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