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挑战世界名画 用VR重现《维纳斯的诞生》

2018-06-11 21:13:44   来源:新浪游戏

  在世界名画中,著名画家桑德罗·波提切利的《维纳斯的诞生》一直拥有着重要的地位。在画中,波提切利通过对维纳斯伤感的神情和秀美的姿态的描绘,为我们展现了一个复杂、矛盾而又富有诗意美的形象。

  另一方面,画家尽力强调了维纳斯女神的秀美与清纯,特别是那潇洒飘逸的金发和逾越自然的人体比例,更使画面透露出一种浪漫主义的情调。这个维纳斯的形象后被人们誉为文艺复兴精神的缩影。

  目前,为了向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致敬,艺术家Anna Solomko使用谷歌绘图软件《Tilt Brush》挑战了这一世界名画,尝试用VR来重现波提切利眼中的最美女神。

  面对如此复杂的构图和精美的线条,Anna Solomko需要认真仔细地还原《维纳斯的诞生》四个人物的每一个细节。

  同时,还需要考虑到原画的中背景环境,选好相应的配色,使平面画在立体空间当中依旧显得自然。

  最后是Anna Solomko整个绘画过程的全记录。看完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给这位艺术家99分,多1分是怕她太骄傲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与虚拟偶像零距离接触 VR画师实力手绘初音未来小姐姐

近年来,随着二次元文化的兴起,许多与之相关的虚拟人物变得火爆起来。只其中就有虚拟偶像初音未来。

相关《初音未来》VR音乐节奏游戏将于2018年春登陆Steam平台
2018-05-14 19:07:34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