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虚拟偶像零距离接触 VR画师实力手绘初音未来小姐姐

2018-05-14 19:07:34   来源:新浪游戏

  近年来,随着二次元文化的兴起,许多与之相关的虚拟人物变得火爆起来。只其中就有虚拟偶像初音未来。

  这位长相甜美,歌声动听的二次元小姐姐,深受大家的喜爱,她每年举办的音乐会,更是吸引了无数粉丝的围观。

  在游戏方面,不少开发者就尝试将这一虚拟偶像转移到VR游戏中去,前段时间初音未来开发商Crypton Future Media就在Steam上发布了VR音游《Hatsune Miku VR》,只要戴上VR头盔,就可以和自己的虚拟偶像载歌载舞,美滋滋。

  不过,喜欢初音未来小姐姐的不止是二次元文化爱好者,还有我们的VR画师(@kudoalbus)。利用Google的VR绘图工具《Tilt Brush》,她完美还原了初音未来在魔法未来2018演唱会的形象。

  要知道,仅仅是参照2D图片,来绘制出3D VR形象,非常考验VR画师的空间绘画能力,究竟她是如何做到的呢,点击下面的视频,走进初音未来的绘画世界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初音未来》VR音乐节奏游戏将于2018年春登陆Steam平台

Crypton Future Media宣布将于2018年春在Steam平台推出《初音未来》的VR音乐节奏游戏,预定收录两种难度,8首歌曲,并会在未来通...

相关戴尔公布META 2 AR眼镜价格和发售日期
2018-01-19 10:39:43 来自:游戏资讯

岛国咖啡厅推出初音未来AR约会服务

日本一家名为Blue Leaf的咖啡厅将在今年7月8日至9日以及7月15日至17日推出初音未来AR约会服务。

相关帮你在VR里体验嗅觉!VR嗅觉外设公司Vaqso融资60万美金
2017-07-05 15:08:17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