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公布META 2 AR眼镜价格和发售日期

2018-01-19 09:54:49   来源:新浪游戏

  在戴尔CES 2018新闻发布会上,它透露了与HTC Vive的零售合作伙伴关系,随后悄然与AR公司META 发布了第二笔交易,出售其戴尔公布META 2 AR眼镜价格和发售日期眼镜。今天,戴尔宣布了几个新的细节,包括META 2的价格和可用性。

  这笔交易意味着戴尔将成为META 2 AR开发工具包的第一批经销商,旨在通过提供工具创造出独特于这些行业需求的身临其境的体验,使AR更易于业务部署,特别是在医疗,制造和建设领域。

  戴尔VR / AR技术合作伙伴计划提供的META 新产品可帮助当前和潜在客户更好地驾驭快速发展的新型VR / AR生态系统。META 2增强现实开发套件将使META AR头显与戴尔Precision工作站和戴尔Canvas等众多戴尔专业PC兼容,并将产品进行捆绑销售。

  戴尔Precision 副总裁兼总经理 Rahul Tiko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很高兴与META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并有机会通过AR进一步改变行业 。VR/AR在各行各业依然具有巨大的潜力,除了为工作建立足够强大的技术之外,我们还致力于与创新合作伙伴合作,使AR更加全面地用于我们的商业客户 “。

  META 2 AR眼镜将从2018年2月15日起在戴尔官网上以 1495美元的价格出售。

  戴尔与HTC Vive和META的零售合作伙伴关系继续为VR和AR行业提供支持,并将戴尔Visor作为微软Windows混合现实头显计划的一部分推出。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策略游戏《后代VR》选择前世的记忆带入下一代

《后代VR(Progeny VR)》是一款很奇特的策略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位永生者,每次死亡之后都会进入一个神奇的空间,玩家要选择...

相关WEARVR推出VR内容重制大赛赢1万美元大奖
2018-01-19 09:39:29 来自:游戏资讯

WEARVR推出VR内容重制大赛赢1万美元大奖

如果你有为Oculus Rift DK1或者DK2开发过内容,那么你也许会对WEARVR平台最近的VR内容重制大赛感兴趣,参与者将有机会赢取高达10...

相关索尼新版本PlayStation VR头显设备在港开卖
2018-01-19 09:22:25 来自:厂商新闻

设计一个佛系神圣VR世界的三要素

我一直以来的观点是,在VR的演示应用出现令人惊讶的情绪治疗体验之前,我将不会认同在虚拟世界中构建神圣空间的观点。但现在情况...

相关占领下一个交互入口,亮亮视野重新定义AR眼镜
2018-01-19 08:11:45 来自:厂商新闻

原Oculus Story Studio成员成立Fable Studio 并推出四部新VR电影

Oculus旗下的内容工作室Story Studio曾于2017年夏天宣布不再继续开发内容。现在,原Story Studio的成员正式成立了一家自己的新工...

相关百度手机输入法8.0发布:加入语音速记+AR表情
2018-01-19 08:35:34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