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Hunters Gate》登陆Pico平台

2018-04-22 09:44:39   来源:新浪游戏

  英国游戏开发商Climax工作室带来的暗黑风格VR游戏《Hunters Gate》现在宣布登陆了Pico平台,该作支持Pico Goblin小怪兽和Pico Neo VR一体机,计划上线首周提供限时免费下载。

  进入游戏后,玩家需要选择职业,枪手或法师,法师精通黑魔法,行动敏捷,在魔法抗性方面更出众,枪手天生具有物理抗性和幸运值,可以更快地获取道具和素材。进入游戏之后,你需要进入一道又一道的恶魔之门,击败凶狠的敌人和残暴的恶魔,积累货币,提升能力,获得战斗的成功。

  游戏中,玩家将以上帝视角模式体验游戏,游戏中轻触手柄的touch板就能进行移动,如果在边缘处按下,可以实现快速移动。《Hunter Gate》给用户提供更休闲的射击模式,当瞄准(包括头部瞄准和手柄瞄准)范围内有敌人时就会自动射击,大大降低了频繁点击操作。

  游戏《Hunters Gate》不仅支持单人战役模式,还是支持局域网合作闯关模式,你可以与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戴上Pico的设备,同时进入到游戏,合作消灭恶魔。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Digital Catapult重启Augmentor计划旨在扶持VR/AR初创企业

英国科技公司Digital Catapult宣布了一项新计划,旨在为初创公司提供专家支持和先进的设施。Digital Catapult已经再次启动了Augm...

相关到2022年基于位置VR业务将达到8.09亿美元
2018-04-22 09:36:04 来自:厂商新闻

到2022年基于位置VR业务将达到8.09亿美元

基于位置的虚拟现实(VR)中心正在全球许多城市涌现,让人们看到这项前沿VR技术带来的影响,它正逐渐改变人们的娱乐方式。诸如Th...

相关《脑航员:菱形废墟》现已登陆Steam VR平台
2018-04-22 09:33:38 来自:厂商新闻

《脑航员:菱形废墟》现已登陆Steam VR平台

Double Fine工作室发布了一款全新VR冒险游戏,《脑航员:菱形废墟》(Psychonauts in the Rhombus of Ruin)。

相关《EVE》开发商:脱离VR为规避风险而非失去信念
2018-04-21 23:34:20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