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2年基于位置VR业务将达到8.09亿美元

2018-04-22 09:33:38   来源:新浪游戏

  基于位置的虚拟现实(VR)中心正在全球许多城市涌现,让人们看到这项前沿VR技术带来的影响,它正逐渐改变人们的娱乐方式。诸如The VOID等公司为用户提供了沉浸式主题公园虚拟现实体验。近来Futuresource Consulting的一份报告预测,基于位置的虚拟现实业务将继续增长,到2022年将达到8.09亿美元。

  该报告预测,消费者将开始接受基于位置的VR社交,以及在VR体验中心体验高端VR。

  2018年第一季度显着增长,消费支出增加,预计2018年全年花费2.99亿美元的四种类型的LBVR被归类为商场,多人体验,VR电影院和VR主题公园。在所有四个类别中,VRcades的增长速度最快。2017年,这一类消费者支出估计为7900万美元,占所有LBVR收入的40%。

  在四个类别中,VRCades的地点数量最多,全球估计有4000个,其中中国占绝大多数,为75-80%。VRcades的安装成本相对较低,可以为用户带来沉浸式体验。同时,高端的免费漫游交互式VR体验将成为VR体验中心的品质升级模式,该报告预计,到2022年,基于位置的VR消费者支出中有41%将在这些场所。

  多用户的LBVR可以让玩家在VR环境中自由行动,不受限制地与其他人漫游互动。尽管安装数量较少,但预计该类别在预测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最高。这是由于大多数的消费者愿意与朋友交流经验,特别是在更发达的市场。此外,大多数多人游戏安装提供的原创内容仅限于特许经营合作伙伴,因此保持独家性可以增加吸引力。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脑航员:菱形废墟》现已登陆Steam VR平台

Double Fine工作室发布了一款全新VR冒险游戏,《脑航员:菱形废墟》(Psychonauts in the Rhombus of Ruin)。

相关《EVE》开发商:脱离VR为规避风险而非失去信念
2018-04-21 23:34:20 来自:游戏资讯

《EVE》开发商:脱离VR为规避风险而非失去信念

CCP Games当初是对VR领域最热心的一家公司,在美国和英国的工作室都在全力制作VR游戏。

相关玩出新花样《火星2030》编辑器支持VR模式
2018-04-21 23:29:46 来自:厂商新闻

玩出新花样《火星2030》编辑器支持VR模式

MOD已经成为PC视频游戏粉丝们玩坏的一个重点领域,在不破坏游戏规则的情况下,编辑器是各位脑洞大开的玩家们展现想象力的舞台。如...

相关Vuze VR摄录机为太空拍摄3D 360度视频提供解决方案
2018-04-21 09:26:19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