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ze VR摄录机为太空拍摄3D 360度视频提供解决方案

2018-04-21 09:21:33   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Humaneyes Technologies宣布其VR技术参与了在国际空间站制作的第一部3D虚拟现实纪录片。《国家地理》联系了Humaneyes,采用了Vuze VR摄录机作为在太空拍摄3D 360度VR的解决方案。选择Vuze VR摄录机的原因是其拍摄真实VR的能力,实现VR手段叙事以及其微型尺寸和坚固的结构。

  在准备采用Vuze摄录机在太空拍摄时,NASA的工程师对Vuze摄录机做了仔细的测试,包括电池技术和机械结构方面的测试。Vuze摄录机于2017年11月14日在美国宇航局在维吉尼亚的发射站搭乘天鹅座货运飞船飞往了国际空间站。

  国际空间站的宇航员使用Vuze VR摄录机为《国家地理》拍摄了3D 360度的电视纪录片“一块奇怪的石头”。这是3D VR摄录机首次在太空成功应用。

  “人们都梦想成为宇航员,在太空眺望地球。3D 360度视频拍摄技术最适合给予地面观众宇航员的体验。VR观众可以自然感受到他们身处国际空间站的奇妙体验。Humaneyes很自豪能参与这个独特的项目,并提供已经上市销售的最具性价比的3D 360度摄录机。我们很高兴能帮助很多普通人分享到宇航员的体验“ ,Humaneyes Technologies的CEO Shahar Bin-Nun介绍说。

  这段拍摄于国际空间站的3D 360度视频可以让观众体验到作为一名宇航员在国际空间站的生活。视频可以在“国家地理”在YouTube和Facebook的频道上观看,也可以在ISSVR companion app上观看。为了获得更好的沉浸体验,建议采用VR头盔观看。这台Vuze摄录机目前还保留在国际空间站,为将来的拍摄任务做准备。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irque推出全功能手指追踪控制器VR Grip

随着虚拟现实(VR)的发展,许多公司和制造商正在寻找与VR环境进行互动的最佳方式。近来Cirque推出VR Grip手指控制器,旨在提高V...

相关亚马逊正在开发VR/AR全功能平台Sumerian
2018-04-21 09:16:46 来自:硬件前沿

亚马逊正在开发VR/AR全功能平台Sumerian

亚马逊在运用新技术拓展新市场方面投入显著,特别是在VR/AR方面。近来亚马逊推出VR/AR新平台Sumerian,该平台旨在为智能手机和VR...

相关音乐视觉艺术VR社交平台TheWaveVR完成6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8-04-21 09:12:09 来自:厂商新闻

音乐视觉艺术VR社交平台TheWaveVR完成600万美元A轮融资

TheWaveVR是音乐社交VR平台,围绕音乐和视觉艺术相关打造的社交VR平台。TheWaveVR与各种流派的艺术家合作,提供社交VR支持,帮助...

相关VR触感手套开发商BeBop完成A轮1000万美元融资
2018-04-21 09:10:44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