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Catapult重启Augmentor计划旨在扶持VR/AR初创企业

2018-04-22 09:36:04   来源:新浪游戏

  英国科技公司Digital Catapult宣布了一项新计划,旨在为初创公司提供专家支持和先进的设施。Digital Catapult已经再次启动了Augmentor,这是一个为期10周的计划,旨在发现和支持从事浸入式技术的初创企业。

  多达10家选定的公司将获得Digital Catapult及其合作伙伴十周的支持,目标是创建一项业务,然后在项目结束时向投资者展示。

  通过挑选过程的企业将获得Digital Catapult和其他合作伙伴(Immerse UK,现实中心,巴斯大学和伦敦大学学院)在相关领域的授课。该计划的参与者还可以访问Digital Catapults拥有身临其境的技术设施以及Immersive Labs和Dimension Studio的设施。

  Digital Catapult Immersive负责人Aurelien Simon认为:“英国是欧洲沉浸式内容和应用创新的中心。许多使用沉浸式技术的初创公司正在努力开创业务,使其在商业上可行。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关注初创公司,通过扶持计划激励沉浸式生态系统,支持英国的创新,并加速在英国经济中创建VR和AR市场。“

  Augmentor计划的几位参与者已经接受了大量投资,例如正在开发3D捕捉系统的Reality Zero One,现在正在重新加入该计划以担任导师。

  Reality Zero One首席执行官Rob Eastham表示:“一年之后,我很高兴我们能够重新加入Augmentor。去年我们刚刚加入时就属于初创企业,但现在我们在哈克尼开设了工作室,这是一支正在成长的团队。从Augmentor计划我们可谓受益良多。”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到2022年基于位置VR业务将达到8.09亿美元

基于位置的虚拟现实(VR)中心正在全球许多城市涌现,让人们看到这项前沿VR技术带来的影响,它正逐渐改变人们的娱乐方式。诸如Th...

相关《脑航员:菱形废墟》现已登陆Steam VR平台
2018-04-22 09:33:38 来自:厂商新闻

《脑航员:菱形废墟》现已登陆Steam VR平台

Double Fine工作室发布了一款全新VR冒险游戏,《脑航员:菱形废墟》(Psychonauts in the Rhombus of Ruin)。

相关《EVE》开发商:脱离VR为规避风险而非失去信念
2018-04-21 23:34:20 来自:游戏资讯

《EVE》开发商:脱离VR为规避风险而非失去信念

CCP Games当初是对VR领域最热心的一家公司,在美国和英国的工作室都在全力制作VR游戏。

相关玩出新花样《火星2030》编辑器支持VR模式
2018-04-21 23:29:46 来自:厂商新闻

玩出新花样《火星2030》编辑器支持VR模式

MOD已经成为PC视频游戏粉丝们玩坏的一个重点领域,在不破坏游戏规则的情况下,编辑器是各位脑洞大开的玩家们展现想象力的舞台。如...

相关Vuze VR摄录机为太空拍摄3D 360度视频提供解决方案
2018-04-21 09:26:19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