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VR游戏《夏日课堂》泄露新人物,第三位小姐姐即将登场!

2017-09-01 10:02:08   来源:新浪VR

  PS VR独占游戏《夏日课堂》此前只有两个角色供玩家选择,分别为“宫本光”(Hikari Miyamoto)和“艾丽森·雪”(Allison Snow)。

宫本光宫本光
艾丽森·雪艾丽森·雪

  现在第三位小姐姐即将登场,目前还比较神秘,只能看到小姐姐的剪影。第三位小姐姐名为“新城千里”(Chisato Shinjo),从剪影上看,这个小姐姐应该是一个住在豪宅,家境富裕的御姐,神秘的剪影让玩家更为好奇了,更多详情会在下周发布。

  万代南梦宫推出的《夏日课堂》首月在日本的销量就达到了2.7万份,广受玩家欢迎。在这款游戏里,玩家可以在炎炎夏日中扮演私人教师教授妹子功课,与小姐姐共度夏日美好时光,体会虚拟女友的快乐,而且这款游戏画面精美,能带给玩家身临其境的感受。

  第三位小姐姐的消息是在8月31日放出的,这个日子对《夏日课堂》的粉丝有重要的意义,因为这一天标志着夏季的结束。官方没有透露新角色的太多信息,只是提到了,正在努力“给游戏里的七天夏日时光带来不同的体验”。

  售价方面官方尚未公布。前一个小姐姐版本《夏日课堂:艾丽森·雪的七日庭院》可以通过日本PlayStation商店购买,有三种套装,最基础的套装售价为2980日元,另外两个套装现在也可购买,售价更高,加入了额外的DLC内容和更多的服装选择。这次新角色看来也是通过DLC合集购买,不过西方玩家恐怕还是等不到了。

  编译自:VRFocu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这家公司试图颠覆VR移动方式

远程传送正快速成为VR移动的标准方式,即使在游戏中这样的运动方式并不合适。对于目前的VR游戏来说,运动病依旧是个难题,而远程...

相关详解2017VR/AR创新性报告:虽然短期赚不到钱,开发者仍满怀信心
2017-09-01 06:27:34 来自:技术速递

详解2017VR/AR创新性报告:虽然短期赚不到钱,开发者仍满怀信心

近日,虚拟现实开发者大会(Virtual Reality Developers Conference,VRDC)举办方发布了第二份年度VR/AR创新性报告,该报告的数...

相关VR游戏《I Expect You To Die》营收超百万美元
2017-08-31 19:18:44 来自:行业数据

戴着Vive头显来场VR约会?Facebook Watch上线VR约会节目

康泰纳仕娱乐( Condé Nast Entertainment)与Facebook合作,在Facebook Watch视频平台上推出了VR约会系列节目《虚拟约会》(《...

相关VR游戏《I Expect You To Die》营收超百万美元
2017-08-31 18:32:27 来自:技术速递

VR游戏《I Expect You To Die》营收超百万美元

由Schell Games开发的解谜类游戏《I Expect You To Die》最近加入了百万美元营收俱乐部。

相关戴尔将在IFA展示多款VR相关设备
2017-08-31 11:00:24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