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着Vive头显来场VR约会?Facebook Watch上线VR约会节目

2017-08-31 18:32:27   来源:新浪VR

  想必你应该听过各种搞噱头的约会节目,比如赤身裸体去约会,或者在黑灯瞎火下约会,或者其他的什么噱头。现在有个更大的噱头:VR约会节目。

  康泰纳仕娱乐( Condé Nast Entertainment)与Facebook合作,在Facebook Watch上推出了VR约会系列节目《虚拟约会》(《Virtually Dating》),该节目一共有5集(节目本身并非VR形式)。顾名思义,在这个节目里,每集都会有两个陌生人戴着HTC Vive头显进行约会。

  在节目第一集中,参加节目的两个人分别为对冲基金公司管理人员Shelby和足球教练John,Shelby对另外一半的诉求是带给她快乐,能让她笑逐颜开;而John则希望能和另一半在彼此身上寻找到快乐。制作团队成员扫描了Shelby和John的身体,创建出逼真的3D化身,然后让他们戴着头显在一个虚拟的酒吧内愉快约会。

  除了酒吧这种现实世界里常见的约会场景,这个节目里VR还营造出来各种奇特的环境,比如僵尸世界、古代世界等场景。在VR里的虚拟化身不仅仅是人类,还能有其他形式,比如龙、驴或者仙人掌等形象。

  VR不仅对游戏以及电影等娱乐产生着影响,相信未来也会改变人们的社交(包括约会)等现实生活中的行为。

  编译自:The Verg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游戏《I Expect You To Die》营收超百万美元

由Schell Games开发的解谜类游戏《I Expect You To Die》最近加入了百万美元营收俱乐部。

相关戴尔将在IFA展示多款VR相关设备
2017-08-31 11:00:24 来自:游戏资讯

戴尔将在IFA展示多款VR相关设备

今年的IFA会有不少VR相关设备的展出。传统PC硬件厂商戴尔也将展示多款VR相关设备,包括Win10 MR头显及性能上支持VR的PC硬件。

相关《直到黎明》开发商PS VR新作发售日公布
2017-08-31 10:11:08 来自:硬件前沿

《直到黎明》开发商PS VR新作发售日公布

《直到黎明》系列开发商Supermassive Games旗下两款PS VR新作《病栋(The Inpatient)》和《亡命小队(Bravo Team)》的发售日。

相关Steam新一轮折扣优惠 两款VR游戏大作领衔
2017-08-31 06:33:12 来自:游戏资讯

Steam新一轮折扣优惠 两款VR游戏大作领衔

Steam平台现已正式开始新一轮的大折扣活动,VR冒险游戏《阿罗斯:战士编年史(Ahros: One Warrior Chronicle)》就是其中之一。

相关玩游戏帮助拯救人类!科学家用VR游戏收集痴呆症研究数据
2017-08-30 18:16:05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