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实力说话,国产VR游戏《奇境守卫》跻身PSVR下载榜单TOP 10

2017-07-13 10:49:10   来源:新浪VR

  日前,索尼公布了PS4平台6月下载榜单,我们惊讶的发现国产VR游戏《奇境守卫》(Ancient Amuletor VR)登陆了PSVR上6月下载榜单的TOP 10,而当时这款游戏上线仅四天。

  《奇境守卫》是由上海钛核网络打造,TVR时光机负责海外地区发行的多人VR动作塔防游戏,该游戏已于6月27日在包括北美在内的海外市场上线。

  据了解,《奇境守卫》主打多职业的VR动作塔防游戏体验,目前已经拥有的四个英雄职业,皆拥有较为丰富的特点,除去VR塔防游戏常用的射击、玩枪、魔法等元素以外,这款VR游戏还创新性地增加了人偶玩法,玩家将扮演人偶师,同步操控自己的机械人偶来砍杀敌人。

  游戏设计上,《奇境守卫》将背景故事放在了各大古代文明,游戏上手容易,关卡和道具也较为丰富,街机式的游戏体验能够让玩家获得更多的游戏乐趣。

  自游戏在海外市场上线以来,已经累积获得了100位玩家的五星满分评价,海外多家媒体在进行评测之后也都给出了很高的评分。据了解,《奇境守卫》是自去年10月PSVR发售以来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跻身PSVR下载榜单TOP 10的国产VR游戏。

  而在这一榜单中,众多的PSVR大作游戏也在其中。《奇境守卫》出现在榜单上,一方面说明这款VR游戏受到了玩家的青睐,另一方面也说明国产VR游戏正在努力提升自己,为跻身国际一线水平努力前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Insta360 X Facebook VR沙龙,分享最前沿的VR行业成果

7月8日,世界领先的全景相机品牌——Insta360全景相机联合Facebook举办了以“如何通过VR影像获利”为主题的VR国际创享会,邀请了...

相关看虚拟人直播感觉会很怪?Facebook Spaces VR 也玩直播啦
2017-07-13 10:42:18 来自:技术速递

超半数VR/AR开发者愿意进军游戏和娱乐领域

前不久,虚拟现实开发者大会(VRDC)发布了最新一期VR/AR创新报告,总结了从事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行业的职业开发者们的意见和看法。

相关【VR全景】敦刻尔克VR体验《Save Every Breath》 沉浸于每一次呼吸
2017-07-12 16:35:03 来自:行业数据

第二季度重大案件通报:网售VR眼镜传播淫秽内容

北京市文化执法总队对外通报了查处的七起侵权案件。其中快乐迭代(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未经批准擅自从事经营性互联网文化被停...

相关南京一工地建VR安全体验馆:若能增加工人安全意识,值!
2017-07-12 07:05:00 来自:行业数据

新浪VR年中分享会:VR行业六大最会赚钱的大咖教你如何变现

围绕“变现”这一话题,我们邀请到六位可能是VR行业中最会赚钱的大咖参与了变现为王 · 新浪VR年中分享会,希望能从他们的成功经...

相关VR游戏仍为重头戏 未来将成为吸引消费者主要渠道
2017-07-10 18:33:24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