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仍为重头戏 未来将成为吸引消费者主要渠道

2017-07-10 17:43:14   来源:新浪VR

  VR这个概念的热度从去年开始所有减退,很多厂商纷纷开始向着VR内容方面发力。据Sensor Tower根据应用商店数据库分析显示,2016年期间App Store和Google Play商店的VR应用和手游全球下载量达约2.26亿次,相对于2015年同比增长276%。据Sensor Tower最新的数据显示,2017年Q1季度,苹果和安卓两大商店的VR软件在全球的下载量超过8500万次,其中游戏成为了消费人群下载和关注达的焦点。

  相较于娱乐、摄影录像、工具以及其他VR软件,VR游戏的下载量占比高达56%,成为当之无愧的冠军。在iOS平台,游戏下载量占比月57%;Google Play平台VR游戏应用的下载量占比约55%。伴随着手游进入平缓期,很多手游VR出现在市场中,在VR手游方面去年在苹果商店中获得了3690万次下载,在今年一季度下载量便实现了2370万次,同比去年增长246%。

  而在谷歌商店中,手游VR应用在去年的下载量约8530万次,这一数字高于苹果商店。在今年一季度,这个平台的手游VR下载量便达到了3880万次,先比去年同期增长了约318%。Sensor Tower认为VR应用下载会在手游类应用的带领下,于2017年间持续增长。

  from:TechWeb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ESPN将在Gear VR直播X Games VR赛事

据sammobile.com报道,韩国电子巨头三星持续为旗下Gear VR设备提供越来越丰富的虚拟现实内容。近日三星和ESPN宣布合作,将首次用...

相关芬兰穹幕VR体验展: 外国友人穿越万里游中国
2017-07-10 17:04:52 来自:技术速递

芬兰穹幕VR体验展: 外国友人穿越万里游中国

2017年6月28日,距离北京6600公里之外的芬兰,上演了一场奇幻的中国穿越之旅。值得一提的是,这场华丽的冒险是通过VR实现的。

相关Zero Latency即将推8人同步大空间VR体验
2017-07-10 16:43:08 来自:技术速递

Zero Latency即将推8人同步大空间VR体验

近日,知名VR线下体验馆品牌Zero Latency宣布即将推出8人同步的VR体验。这打破了公司此前最多支持6人同步的记录。首个配备8人游戏...

相关微软或在研发一款win10 AR/VR手机,HoloLens之父负责
2017-07-10 13:11:44 来自:技术速递

《超热(superhot)》让你全身发热的射击VR游戏

《超热》最早在2013年就与Oculus接触,试图尝试Oculus VR版,目前在Oculus上评价极高,虽然看起来是慢动作慢节奏的游戏,实际玩起...

相关《空之律(Airtone)》二次元风格的音乐节奏游戏
2017-07-10 10:08:22 来自:游戏预告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