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Studios游戏大作《Augmented Empire》即将登陆Gear VR

2017-07-04 11:37:09   来源:新浪VR

  由Oculus Studios和英国开发商Coatsink共同打造的《Augmented Empire》将在7月13日独家登陆三星Gear VR,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沉浸感,紧凑的点击式RPG机制和引人入胜的故事。

  Coatsink表示,《Augmented Empire》是一款由故事驱动的RPG游戏,故事背景设置在一座与世隔绝的小岛上,这座新黑色城市根据居民等级系统分为三个阶层。高阶层居民生活在小岛的高处,过着奢侈生活,而低阶层居民和罪犯被迫生活在小岛深处的肮脏环境中。玩家可以在60个不同环境中控制6名角色,游戏支持Gear VR控制器,游戏时长为10个多小时。

  这款游戏还拥有超级豪华的配音演员队伍,包括尼克·弗罗斯特(《热血警探》,《僵尸肖恩》),道格·科勒(《巫师》系列),凯特·穆尔格鲁(《星际旅行:航海家号》)和加里克·霍根(《星球大战4:新希望》)。

  Coatsink CEO Tom Beardsmore表示,通过关注故事,有深度但又亲民的玩法,希望为Gear VR玩家带来非凡的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环球公司新专利曝光:探索主题公园跟VR/AR技术的结合

近两年,越来越多的主题公园尝试沉浸式技术,既是娱乐项目的突破也能给顾客带来新奇变化的体验。据美国 Bizjournals 网站报道,环...

相关三星新专利 用磁性技术来定位手柄在VR游戏中的位置
2017-07-03 10:33:51 来自:技术速递

三星新专利 用磁性技术来定位手柄在VR游戏中的位置

最近,三星的一项新专利又浮出了水面,在专利中,三星正在为Gear VR头显开发磁性虚拟现实控制手柄。这项专利在去年12月提交,本周...

相关三星再次申请VR设备专利:可自动识别面部
2017-07-02 17:15:01 来自:技术速递

谷歌公布VR视频广告服务Advr,探索VR广告正确姿势

北京时间6月29日早间消息,谷歌今天正式公布了内部孵化器Area 120,并为其推出了专门的网站。与此同时,谷歌还发布了到目前为止该...

相关iOS 11 beta2地图应用新增VR模式
2017-06-29 10:21:09 来自:技术速递

澳企高管用VR体验露宿街头被批没诚意

据调查,因澳大利亚高额的房价和房租,目前有10万左右无家可归的人露宿街头。为了给这些人募集善款,澳大利亚各大企业的CEO大佬们...

相关索尼:《生化危机7》VR版的成功是一个惊喜
2017-06-26 11:44:34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