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公司新专利曝光:探索主题公园跟VR/AR技术的结合

2017-07-03 10:33:51   来源:新浪VR
近两年,越来越多的主题公园尝试沉浸式技术,既是娱乐项目的突破也能给顾客带来新奇变化的体验。

  近两年,越来越多的主题公园尝试沉浸式技术,既是娱乐项目的突破也能给顾客带来新奇变化的体验。

  据美国 Bizjournals 网站报道,环球公司的一项新专利——“用于生成增强和虚拟现实图像的系统和方法”,显示了他们正在考虑把沉浸式技术带入其主题乐园中。

  专利提到,这个系统将在游乐场或主题公园提供 AR、VR 和混合现实体验,比如惊险刺激的过山车。每个乘客带着 VR 眼镜玩过山车,这个眼镜同时还具备 AR 功能,或者两者两结合的混合现实体验功能。所以,这个眼镜也被称为 VR/AR 眼镜。

  迪斯尼之前也申请了一项“AR投影仪系统”专利,似乎是想让公园的游客不需要在脸上穿任何东西就能体验到 AR,迪斯尼很明确它的主题公园发展会跟 AR 相关。而环球公司的专利看起来是采用了 VR 和 AR 这两种技术。

  环球公司正处在品牌大规模扩张时期,最近在日本环球影城脱颖而出的Super Nintendo World 就是其中之一。如果他们打算用 VR/AR 拓展体验,那么像他们这样全球巨大的覆盖量无疑是向普通消费者引进沉浸式技术的一股强大力量。

  from:魔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三星新专利 用磁性技术来定位手柄在VR游戏中的位置

最近,三星的一项新专利又浮出了水面,在专利中,三星正在为Gear VR头显开发磁性虚拟现实控制手柄。这项专利在去年12月提交,本周...

相关三星再次申请VR设备专利:可自动识别面部
2017-07-02 17:15:01 来自:技术速递

老外眼中的国产VR游戏,看完又相信爱情了!

在Steam上,国产VR游戏的品质始终参差不齐,甚至给很多人留下了国产VR游戏又low又烂的糟糕印象。但是,事实上,在诸多的国产VR游...

相关全球首场VR明星婚礼,婚拍产业新升级
2017-06-30 18:58:29 来自:游戏资讯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VR》中文版将登陆Viveport应用商店

HTC Vive中国区总经理汪丛青宣布由日本知名游戏开发商SQUARE-ENIX开发的《乖离性百万亚瑟王VR》(中文版)即将于下个月独家首发V...

相关腾讯首款VR大作《猎影计划》全球独家首发VIVEPORT™ ARCADE
2017-06-30 14:22:08 来自:游戏资讯

【VR全景】首部武汉城市VR短片

武汉是湖北省省会,华中地区最大都市及中心城市。唐朝诗人李白在此写下“黄鹤楼中吹玉笛,江城五月落梅花”,因此武汉自古又称“...

相关【VR全景】《人体挑战》全纪实
2017-06-30 12:08:10 来自:搞笑娱乐

PlayStation VR在未来或将支持PC电脑

在最近的一次日本经济新闻Nikkei的报道中,索尼电脑娱乐(SCE)公司高级副总裁Masayasu Ito公开表示索尼虚拟现实设备PlayStation...

相关索尼:《生化危机7》VR版的成功是一个惊喜
2017-07-02 17:22:25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