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企高管用VR体验露宿街头被批没诚意

2017-06-26 11:44:34   来源:新浪VR

  近日,澳大利亚各大企业的老板们一同参加了一年一度的“首席执行官露宿街头”(CEO Sleepout)慈善活动,为无家可归者筹集善款。在以往的活动中,这些“一把手”会像真正无家可归的人一样露宿街头,睡在纸板上或睡袋里。

  可没想到,原本一个正能量的事情,今年却招来了许多批评。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3日报道,这些参与活动的企业大佬们其实根本没有真的露宿街头,而是通过佩戴VR眼镜模拟了一下无家可归者的生活。有视频显示,CEO们坐成一排,戴着造价不菲的装备,体验当流浪汉的感觉。

  许多看过视频的人都对这一做法表示不满。有人指责这些高高在上的企业高管完全跟现实脱节,一点儿都不接地气;有网友讽刺说,他们想了解无家可归者的生活,却根本不想和穷人接触;还有人表示,也许用买虚拟现实装备的钱就可以让真正无家可归的人填饱肚子、洗个热水澡,还有地方住。

  虽然受到了批评,但这项活动也的确为无家可归者提供了帮助。截止到目前,“CEO露宿街头”活动已经募集了超过500万澳元(约合2587万元人民币)善款。

  from:VR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索尼:《生化危机7》VR版的成功是一个惊喜

2017年1月,Capcom发售了《生化危机》系列的最新作——生化危机7。而PS4版本的游戏支持PSVR,这也成为了迄今为止IP最重量级、体验...

相关谷歌推出新视频格式 VR180,让VR视频制作更容易!
2017-06-26 10:25:54 来自:技术速递

VR电竞之路,中青宝最后一炮VR为你解析

中青宝VR团队,历时半年,匠心打造最后一炮VR,将于7.27号亮相上海China Joy,现场将举行为时三天的VR电竞比赛,坦克王争霸赛。

相关与国际奥委会达成全球TOP合作 英特尔将用VR直播冬奥会
2017-06-22 09:50:34 来自:游戏资讯

三星高管组团专访中国企业理想境界 或将深化VR/AR合作

6月20日,以三星半导体主席 Kinam Kim博士为首的三星高管团队专程来到中国成都,访问成都理想境界科技有限公司(IDEALSEE)。双方...

相关《蜘蛛侠:英雄归来》VR游戏预告公布 今晚你来当蜘蛛侠
2017-06-20 17:57:43 来自:行业数据

三星继续悄然发展VR:550万美元收购纽约初创公司VRB

据TechCrunch报道,三星一直看好虚拟现实硬件设备,希望其前期发布的硬件能够获得更多的用户,在这一领域扩展用户基础以及应用数...

相关索尼特别制作,《蜘蛛侠:英雄归来》VR体验6月30日上线
2017-06-19 09:51:52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