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国际奥委会达成全球TOP合作 英特尔将用VR直播冬奥会

2017-06-21 23:15:53   来源:新浪VR

当地时间6月21日,国际奥委会和英特尔在纽约举行签约仪式,宣布达成长期技术合作伙伴关系。英特尔将加入“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这一全球性赞助项目,成为TOP合作伙伴(The Olympic Partner)直到2024年。此次合作将推动奥运会和奥林匹克体验的变革。

奥运会提供了一个无与伦比的全球平台,展示英特尔技术如何改变体育的未来。双方合作的第一届奥运会是20182月在韩国举行的平昌冬奥会。届时,英特尔技术将提供实时的虚拟现实观赛体验。

通过与国际奥委会合作,英特尔将为奥林匹克运动贡献多项技术的开发,并随着多年合作关系的开展而逐步实现。例如:

为奥林匹克广播服务公司(OBS)的东道主转播机构和奥林匹克频道提供技术和内容支持。奥林匹克频道是一个多平台场所,体育爱好者可以全年发掘、参与和分享体育的力量和奥运会激情。

英特尔的5G平台将用于奥运会,展示5G如何在未来十年实现通信的变革。从2018年开始,英特尔将合作进行业内预计的首次5G展示,为5G的全球部署奠定基础。

英特尔® True VR将实现冬奥会历史上首次虚拟现实的直播,让体育爱好者有机会在自己的家中享受到更加身临其境的体验。 英特尔无人机灯光秀技术将在空中创造前所未见的景象。

英特尔360度回放(Intel® 360 Replay)技术将让体育爱好者能够从奥运场馆的任何一个角度观看到奥运会最精彩的时刻。未来,电视观众在家就能感受到奥运会前排座席的观赛体验,或者选择场馆内不同的观赛角度。体育爱好者可以决定自己的奥运会体验——看什么,以及如何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E3 2017】英特尔无线VR方案亮相E3,延时7ms,未来将整合到主板中

英特尔在CES上展示了自家的无线VR附件——DisplayLink XR,基于WiGig技术。 公司宣称提供低于7毫秒的延迟,并且由于WiGig兼容802...

相关英国情侣举办全球首场VR婚礼,戴着VR头显接吻难度太高!
2017-06-15 09:09:56 来自:硬件前沿

英特尔为VR电竞举办挑战赛,奖池超过20万美元

英特尔宣布,将联合欧洲 ESL 电子竞技联盟和 Oculus 合作推出VR 挑战者联赛,促进 VR 电竞的发展。

相关【E3 2017】育碧发布VR心理恐怖游戏《Transference》,2018年上市
2017-06-13 09:28:19 来自:热门活动

英特尔欲将核显推上VR-ready标准

虽然微软即将推出的MR头显对于硬件的门槛要求很低,只要核显就能运行,不过市场上的一些大品牌依旧需要较高的显卡配置才能满足VR...

相关贵吗?英特尔VR一体机的成本接近1000美金
2017-06-04 23:52:56 来自:技术速递

硬件念念碎:英特尔将推i9争夺性能宝座 VR处理器白菜价?

VR处理器是PC VR主机的重大费用支出,该领域的主角为英特尔i5、i7处理器,它们的价格一直比较坚挺。最近,英特尔i9处理器的消息霸...

相关第七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全力拥抱VR时代
2017-05-16 21:05:21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