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滩登陆系列新作,VR游戏《抢滩登陆2020》公布

2017-05-05 11:32:53   来源:新浪VR

  《抢滩登陆》三部曲在日前上架了Steam商店,而近日开发商在Steam社区公告中宣布将会推出系列最新作《抢滩登陆2020(Beach Head 2020)》。目前,游戏官方网站已上线,根据官网的介绍,游戏将是一款跨平台的VR游戏。

  就如同最开始时候街机上《抢滩登陆2000》一样,《抢滩登陆2020》从最开始就打算设计成一款VR游戏。游戏有PC版本和移动设备版本,支持安卓和iOS智能手机。游戏免费下载,免费版本包含前10关,玩法和过去经典的玩法相似。

  而手机版本则包含3种游戏模式,分为静态模式、VR模式、360度旋转模式。静态模式适合静止不动的时候进行游戏,而360°旋转模式可以不借助VR设备,手持手机旋转即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汪丛青乱入《速度与激情8》,教你如何用VR天眼活捉塞弗

Alvin汪丛青现已加入《速度与激情8》豪华午餐!

相关NextVR教你怎么做VR直播:靠技术就能抹平成本,比传统电视直播还低
2017-05-04 17:41:07 来自:新闻

Facebook关闭旗下Oculus VR电影工作室

北京时间5月5日早间消息,Facebook周四下午宣布,将会关闭凭借短片《Dear Angelica》和《Henry》等虚拟现实短片屡获大奖的Oculus...

相关Google基于Daydream平台 推出移动VR开发工具
2017-05-05 10:38:48 来自:新闻

哔哩哔哩B站代理VR手游《妃十三学园》 二次元与VR终结合

近日,bilibili正式宣布代理萌系VR手游《妃十三学园》,这也是b站代理的首款VR手游。

相关继Gree后,日本又一手游大厂布局VR
2017-05-04 17:36:36 来自:新闻

亚马逊正在开发全新VR购物体验,再次扩充VR技术团队

近日,亚马逊在官网贴出一则招聘公告,招募VR方面软件开发高级经理,负责为亚马逊开发“全新的VR购物体验”,变革全球亿万消费者...

相关充当培训工具,老外准备用VR来拯救囚犯
2017-05-04 12:27:23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