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正在开发全新VR购物体验,再次扩充VR技术团队

2017-05-04 12:27:23   来源:新浪VR

  近日,亚马逊在官网贴出一则招聘公告,招募VR方面软件开发高级经理,负责为亚马逊开发“全新的VR购物体验”,变革全球亿万消费者的网购体验。

  该公告显示,候选人需要有Oculus Rift、Gear VR、HTC Vive、PS VR和谷歌Daydream等任何VR平台相关经验。不难猜测,亚马逊也正在探索如何将VR和购物相结合,让消费者尝试下戴上VR头显购物,而且全新VR购物体验可能会登录多个VR平台。

  除此之外,亚马逊也在招聘VR技术负责人,希望候选人能解决VR独有的问题,创造整个行业前所未见的新功能。

  去年八月份,亚马逊也曾发布过类似招聘公告,公告表示要开发支持Oculus Rift、HTC Vive和PS VR的数字VR购物体验。

  亚马逊在VR方面的消息一直不是特别多,但VR布局涉及多个领域。亚马逊Lumberyard开发引擎可以帮助开发者制作VR游戏,而且亚马逊的直播服务似乎还对VR视频感兴趣。

  目前VR购物还没有特别成熟的产品,但此前的淘宝Buy+已经抢先让国人体验了一把在VR中买买买的快感,亚马逊的“全新VR购物体验”是否能有新惊喜,就只能拭目以待了。

  编译自Upload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充当培训工具,老外准备用VR来拯救囚犯

在美国大约有220万囚犯,而政府去年为此开出90亿美元的账单。有一家叫做Virtual Rehab的公司打算利用VR技术来降低囚犯的数量。

相关VR绘图工具Tilt Brush成为首个登陆Oculus平台的谷歌VR应用
2017-05-03 12:16:45 来自:新闻

张艺谋操刀+葛优站台,看SoReal如何把VR体验店开上天

如果你是一名VR的爱好者,那么,SoReal就是目前中国最值得“消费”的线下体验店之一,能有张艺谋操刀+葛优站台,除了门票价格有点...

相关HTC Vive无线套件TPCAST推多人商用版,或大幅提升VR体验店坪效比
2017-05-02 18:54:31 来自:热点新闻

【VR全景】进入孩子梦境的童话世界

在你还是一个小孩的时候,每天是不是有很多的奇思妙想。进入童话世界,幻想自己是拯救公主的王子,打败大坏蛋的勇士,无所不能上...

相关【VR美女】性感女团神秘洞穴奇幻探险
2017-05-02 15:59:03 来自:搞笑娱乐

Unity CEO:VR/AR将在今后一到两年之内开始腾飞

Unity CEO John Riccitiello在5月1日的Vision VR/AR峰会上大胆预测,VR/AR将在今后一到两年之内开始腾飞。

相关《Robo Recall》评测:Epic Games亲自操刀,VR游戏的扛鼎之作
2017-05-02 12:30:40 来自: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