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0系列详细规格表已爆料 新一代机皇S20 Ultra将到来

2020-01-19 09:58:18   来源:新浪VR

  三星Galaxy S20系列消息在最近都没有停止泄漏,Ishan Agarwal与MySmartPrice最近合作提供了三星S20系列详细规格表。

  Galaxy S20 Ultra在任何意义上都是野兽

  到目前为止,Galaxy S20 Ultra被视为三星下一个旗舰产品系列的亮点,而今天的泄漏仅证实了这一消息。据报道,它配备了巨大的6.9英寸Infinity-O动态AMOLED显示屏,具有最窄的边框,上方的小孔和AKG调谐立体声扬声器。

  还支持超平滑的120Hz刷新率,最大分辨率为3200 x 1440p(QHD +),其本身转化为令人印象深刻的551ppi 像素密度。

  据报道,三星将这些元素与Android 10和One UI 2.1直接结合在一起。欧洲和亚洲部分地区会使用Exynos 990芯片组和5G连接配对。

  至于存储,事实证明最便宜的型号将配备128GB内存,并支持高达1TB的microSD卡。预计还会有价格更高的512GB版本。

三星Galaxy S20系列规格表三星Galaxy S20系列规格表

  S20 Ultra重达221g,因此比Galaxy Note 10+(196g)和Galaxy S10 +(175g)重得多,但是,它仍然比iPhone 11 Pro Max(226g)轻一些。 

  重量大幅增加的部分原因是三星内部内置的5000mAh电池,预计它将支持45W快速充电,并应弥补更大的显示器和5G连接所造成的额外消耗。

  重量增加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背面的摄像头模块。它装有一个一亿像素的主摄像头,并配有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拍摄器和飞行时间传感器。

  封装中还包括一个48像素像素的类似于Periscope的相机,可实现10倍光学变焦和100倍混合变焦。其他细节包括以30fps录制8K视频的能力以及可以录制4K 60fps视频的40百万像素自拍相机。

  也有消息称Galaxy S20 Ultra不会有10倍的纯光学变焦水平,因为:

  • 三星的潜望镜变焦模块供应商Optrontec和Actro正在交付用于5倍光学变焦套件的棱镜。
  • 到目前为止,三星仅宣布了5倍光学变焦潜望镜模块。
  • 郭明池表示,首款具有10倍潜望镜变焦功能的手机将不在S20系列中,而是在华为P40 Pro中。

  Galaxy S20和S20 +也令人印象深刻

  Galaxy S20 5G和Galaxy S20 Plus 5G搭载与Galaxy S20 Ultra相同的Exynos 990芯片组。它们还具有128GB的标准存储容量,并支持最大1TB的microSD卡,尽管已经进行了一些重大更改。

  例如,在相机部门,保留了超广角拍摄器,但将一亿像素的主拍摄器降级为1200万像素的传感器。此外,不再提供4800万像素的潜望镜相机,而三星选择了只能进行3倍光学变焦的6400万像素远摄镜头。

三星Galaxy S20 +基于CAD的渲染三星Galaxy S20 +基于CAD的渲染

  飞行时间传感器仍然存在于Galaxy S20 +上,但似乎已从标准Galaxy S20上删除了它,以降低成本。

  这些更改与Galaxy S20 +上的6.7英寸和4500 mAh电池以及Galaxy S20上的6.2英寸面板和4000 mAh电池结合在一起。

  三星Galaxy S20系列公告和发布日期

  三星S20 Ultra将于2月11日星期二与银河S20和银河S20 +一起首次亮相,最初预计会在不久后预购,但公司可能会将它们推迟数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三星硬盘哪款最快 2019鲁大师”牛角尖“奖最强硬盘公布

  万众期待的鲁大师2019年度“牛角尖”奖近日已发布。备受厂商和众多用户关注的榜单对市场上的PC端和手机端的产品进行了各个方...

相关: 暂无...
2020-01-06 14:33:54 来自:快讯专栏

鲁大师2019年度温度排行:三星不再“发烧”,vivo华为发力散热

  近日鲁大师发布了2019年温度排行榜,包括品牌低温榜、手机满载时的高温/低温排行,以及手机日常24小时平均高温/低温排行。  ...

相关: 暂无...
2020-01-06 14:25:07 来自:快讯专栏

三星冰箱打造极致生活,满足质感体验

  随着社会物质生活的不断丰富,人们在精神上、和使用感受上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忙碌到不停的旋转,但是也不会忘记自己内心真正...

相关: 暂无...
2020-01-16 16:23:43 来自:快讯专栏

摩托罗拉Razr也被延迟发售?原因却与三星Fold和华为MateX不同

经过几个月的猜测,概念和泄密,摩托罗拉于11月13日正式将Razr带回了市场,预定于12月26日开始预订。这款手机的价格为1,500美元...

相关传媒2020年策略报告:2019年市场总销售达1732亿元(可下载)
2019-12-25 15:16:21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