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Razr也被延迟发售?原因却与三星Fold和华为MateX不同

2019-12-25 15:16:21   来源:新浪VR

  即使这一年快要结束了,一些消费者仍然在等待预订一部手机——摩托罗拉Razr。这种怀旧风格的设备是razr翻盖手机的智能手机版本,摩托罗拉在2004年至2008年之间售出了1.3亿部手机。手机的普及导致消费者要求使用智能手机版本的设备,早在2016年,摩托罗拉就发布了一个视频预告片,引起人们的关注,该预告片显示了大约2005年的一个高中走廊,当时每个人都只需要使用翻盖式手机。

  经过几个月的猜测,概念和泄密,摩托罗拉于11月13日正式将Razr带回了市场,预定于12月26日开始预订。这款手机的价格为1,500美元(约合10489人民币),是美国境内的Verizon独家产品,发布日期为1月9日。但是像之前的三星Galaxy Fold和华为Mate X一样,这些初始日期也被推迟了。新的预订和发布日期尚未公布,摩托罗拉表示,他们并不期望会有明显的时间延迟。

  摩托罗拉Razr延迟的原因是对设备的大量需求,而不是由于错误的设计或产品质量。

  与Galaxy Fold的发布(该设备的发布时间推迟了几天)不同,razr的问题似乎与其构建中发现的问题没有任何关系。早期迹象表明,制造商仅需要额外的时间来制造更多的设备,即可满足大量需求。

  摩托罗拉今天在声明中表示:“自11月份发布以来,新的摩托罗拉Razr就受到了消费者的无比兴奋和兴趣。需求一直很高,因此,供不应求迅速增长。摩托罗拉已决定调整Razr的预售和投放时间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我们正在努力确定合适的数量和时间表,以确保更多的消费者在发布时就可以使用Razr。我们预计从我们最初的供货时间开始不会有重大变化。”

  摩托罗拉推迟了摩托罗拉Razr的预订和发布日期

  三星被迫将Galaxy Fold的发布推迟了大约五个月,因为一些数码博主剥离了他们认为是保护膜的东西,导致内部显示器破裂。另外,碎片通过铰链中的间隙被吸入屏幕,导致凸起出现在屏幕上。三星取消了所有预购,然后回到最初设计解决这些问题。华为Mate X原本应该在夏天发布,但它也被推迟了,在上个月发布了。

  三星,华为和摩托罗拉生产的可折叠产品之间存在一些主要差异。Galaxy Fold和Mate X都是智能手机尺寸的设备,当围绕垂直轴打开时,它们会变成大屏幕平板电脑。Razr起初是一个可随身携带的设备,可沿水平轴打开,成为6.2英寸的薄型P-OLED显示器,长宽比为21:9,分辨率为876 x 2142。

  与其他两个可折叠产品不同,该Razr没有旗舰规格。它配备了一个外部2.7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600 x 800,可用于通知并显示时间,温度和其他基本信息。Snapdragon 710芯片组与6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有一个指纹扫描仪,还有一个16MP摄像头,提供摩托罗拉的夜视功能。5MP相机可用于自拍。

  即使这种延迟是由于Razr的惊人预定量引起的,但在产品发布时,可折叠产品可能会因为不可预测的情况产生其他影响。Razr之后的下一个主要可折叠部件很可能是三星Galaxy Fold 2,它也像剃刀一样围绕水平轴折叠。预计该手机将于 2月18日与新的Galaxy S11系列一同发布,并可能于4月发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传媒2020年策略报告:2019年市场总销售达1732亿元(可下载)

2019年前三季度中国游戏市场总销售收入1732亿元,同增9.21%;从结构来看,2019年手游细分市场保持较高增速,前三季度共计实现销售...

相关5G终端系列报告三:手机主板升级势在必行(可下载)
2019-12-25 10:53:45 来自:行业数据

5G终端系列报告三:手机主板升级势在必行(可下载)

5G 手机集成度提升,手机主板升级势在必行。5G 手机中器件用量大 幅增加,集成度提升带来主板升级,促使普通 HDI 向 Anylayer HD...

相关老生常谈:2020年VR市场能火么?
2019-12-25 07:02:31 来自:行业数据

计算机行业2020年度报告:车联网在2020年将进入规模应用阶段(可下载)

板块估值中枢上移,业绩增速出现拐点。计算机板块2019 全年表现较好,估值提升明显,市盈率(TTM)到达接近历史高点,但考虑到20...

相关老生常谈:2020年VR市场能火么?
2019-12-25 06:30:00 来自:行业数据

2019年独角兽CEO调研报告:2019年独角兽数量持续增加(可下载)

2019年,国内外市场环境更加纷繁复杂,也给创新型企业带来诸多新考验,在此背景下,我们开展了第二期普华永道独角兽企业CEO调研,...

相关华为携手中国电信、号百控股打造5G+8K VR多视角电竞直播
2019-12-24 15:15:03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