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硬盘哪款最快 2019鲁大师”牛角尖“奖最强硬盘公布

2020-01-06 14:33:54   来源:新浪VR

  万众期待的鲁大师2019年度“牛角尖”奖近日已发布。备受厂商和众多用户关注的榜单对市场上的PC端和手机端的产品进行了各个方面的测试和比拼,包含了性能、特性、技术等等的综合性比较,根据产品投票和内在表现打分,同时基于用户大数据做出客观的排行榜供广大消费者们选择参考。

  由上图可看,鲁大师2019年报最新发布榜单显示,三星 PM981 PCIE NVMe荣膺年度”牛角尖“奖最强性能硬盘榜。三星PM981 PCIE NVMe以59627跑分登上榜单第一位。位列第二名的是西数 PC Black SN750,跑分58401分。其次是海康威视 C2000 M.2 NVMe、位列第三名。

  三星能获得如此成绩,究竟是强于哪里?

  据了解,三星PM981采用的是M.2接口,使用PCI-E3.0X4同道,最高速度可以达到4Gb/s,SSD的待机温度在35度附近。这块固态的SLC Cache,TLC大多会划分出一个区域模拟SLC的工作状态,可以保持SSD一直工作在高速状态。

  三星PM981 PCIe接口NVMe协议固态硬盘性能测试显示,运行速度可达到SATA协议固态硬盘的3至4倍,表现强劲。在同类型硬盘品牌中,三星PM981是当下性能表现最强的TLC固态硬盘,即使它在进行大文件连续读写情况下会出现一些速度缓慢,但在日常使用24G的SLC Cache的时候,它的随机读写速度非常强劲,性能表现很亮眼,完全可以作为主力盘使用。

  同时,在鲁大师2019年报显示,2019年度假机排行榜中,三星品牌的假机占比最高,达到28.7%,三星w2018假机出现频次高达4688次。

  假机排行榜第二位是苹果品牌,占比为15.88%,其中iPhone 8、iPhone XS Max、iPhone X是假机出现高频次的三款机型,分别出现4445次、2499次、2130次。第三名是小米手机,假机占比9.6%,出现假机频次高的机型小米Max。在2019年度假机排行榜地图中,广东省以12.7%的占比成为假机第一大省份,其次为山东,占比为9.7%。排名第三位的是浙江省,占比为6.3%。

  根据假机报告看出,目前手机市场上的假机产品存在混乱状况,这样的行业乱象提醒消费者在购买手机产品的时候,务必特别注意真伪问题。鲁大师建议去官方正规渠道去挑选自己喜欢的品牌产品,避免被假机的“低价”迷惑造成损失。

  鲁大师的年度报告很好的总结一年来行业内的亮点和变化,给了用户购买电脑硬件和手机的参考性意见,对于厂商来说也能通过榜单看出自己产品的优缺点和行业发展趋势。你的手机上榜了吗?电脑和手机的榜单里最关心哪个榜单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