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VR值选:两款值得购买的4K VR一体机

作者:新浪VR    2019-05-31 17:39:58

  大家好,经常会有人问我们到底应该购买哪一款VR一体机。今天,我们新浪VR就向大家推荐两款价格上比较亲民的4K分辨率VR一体机。分别是Pico G2 4K与爱奇艺奇遇2S。目前这两款产品均为2499元。但正逢618活动,奇遇2S在近日到手价为2199元。

  那么这两款4K VR一体机到底你应该选择哪一款呢?在说之前,我们先来一看两款产品的参数对比图。

 

  从硬件参数上来看,唯一不同的就是爱奇艺奇遇2S的FOV为110°,Pico G2 4K则为101°。其余的参数基本上保持一致。在我们体验下来,拥有110°的爱奇艺奇遇2S在视野上更为出色,但在真正使用的过程中,显示效果上的差距并不算明显。同时,4K级别的分辨率确实相比于之前的3K屏一体机清晰,观感体验得到了升级。

  在影音内容方面,奇遇2S依托于爱奇艺的视频资源,可以让用户有足够的内容可看。Pico G2 4K 也可以安装爱奇艺VR APP,能提供相同的视频资源,但缺点是它没有奇遇2S独家的iQUT独家资源。

  由于两款产品均是头、手DoF,所以只能游玩一些轻度的3DoF VR游戏。但在休闲之余玩一玩游戏还是能给人不一样的体验。同时,它们还支持VIVEPORT应用商店,可以下载一些VR应用、VR游戏。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Pico G2 4K随机附送一个3DoF手柄,可以满足轻度VR体验的需求,而奇遇2S 1999元的版本是没有手柄,想要轻度体验,需要单独购买249元的手柄。

  总结下来,只想要4K VR观影体验的小伙伴们可以入手爱奇艺奇遇2S,想要来点轻度VR体验,可以考虑Pico G2 4K或者购买奇遇2S 的手柄。当然,这两款4K VR一体机产品都是新浪VR体验之后觉得它们是现阶段VR市场上性价比不错,值得推荐的产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新浪VR值选:这两款智能大屏音箱你应该重点考虑

今天新浪VR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两款智能音箱。一款是百度出品的小度在家1S ,另外一款则是腾讯出品的腾讯叮当。两款产品相比于过去...

相关新浪VR值选:90Hz刷新率的一加7Pro值得推荐
2019-05-30 19:42:15 来自:前沿数码

“京交会”近距离 兰亭数字VR科技成“爆款”

  “带上VR眼镜,一艘立体的神州飞船展现在面前,可以通过手指点触,放大飞船,标注部件最用,深入了解飞船整体架构,飞船机翼...

相关: 暂无...
2019-05-30 14:24:50 来自:快讯专栏

高通发布最新VR/AR头显参考设计 通过5G手机驱动

据CNET报道,高通公司的计划在不久的将来,VR和AR头显将通过USB-C由手机驱动。这些头显可能比你想象的要强大得多。高通今年早些时...

相关联想发布首款5G笔记本 搭载高通骁龙8cx平台
2019-05-30 09:16:21 来自:厂商新闻

解决教育痛点,平安科技展现全新VR教育形式

  中国传统教育中“教育”这个词对每个人来说都并不陌生,传统教育教学主要是以教师为中心,教材为核心,教育方式主要依靠朗读...

相关: 暂无...
2019-05-29 15:28:59 来自:快讯专栏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