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发布最新VR/AR头显参考设计 通过5G手机驱动

2019-05-30 09:16:21   来源:新浪VR

       据CNET报道,高通公司的计划在不久的将来,VR和AR头显将通过USB-C由手机驱动。这些头显可能比你想象的要强大得多。高通今年早些时候已经宣布,与USB-C相兼容的VR和AR头盔即将上市。高通又发布了一种新的可工作原型的参考设计,展示了这些头盔将来可实现的更多实际工作方式。

       该参考设计名为“高通骁龙Smart Viewer参考设计”,将使用USB-C连接到一系列经过批准的支持5G的骁龙855手机。可以想象一下,在VR和AR头盔内置芯片执行一些工作的同时,由手机来帮助分担其他一些工作,如控制器跟踪、眼球追踪和头盔定位等。

       高通公司的XR主管Hugo Swart认为,手机和头显的结合以及分离处理的可能性是一种前进的方式。就像Oculus Quest一样,现在的独立VR头显可以做出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但依赖于拥有足够强大的专用芯片。高通的分割处理模型可以制造更小(或更便宜)的头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联想发布首款5G笔记本 搭载高通骁龙8cx平台

近日开幕的Computex大会上,联想和高通合作推出了全球首款集成5G通讯模组的笔记本电脑。这款笔记本搭载了高通骁龙8cx 5G处理器,...

相关联想CFO对“退出中国”道歉:网友表示不接受
2019-05-28 17:42:20 来自:厂商新闻

搭载高通骁龙8cx 5G 全球首款5G Windows 10 PC电脑即将发布

据相关媒体报道,联想将在2019台北电脑展上,推出全球首款5G Windows 10 PC电脑,而这款电脑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cx 5G平台。

相关索尼高管在Collision 2019谈论VR、AR、无线、视线追踪和foveated渲染
2019-05-26 16:18:54 来自:厂商新闻

消息称:英特尔和高通将执行美国对华为的禁令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因为华为的美国供应商都在遵守美国政府禁止他们与该公司做生意的法令。彭博社(Bloomberg)报道称,全球三大芯片...

相关美国的禁令不会破坏华为在欧洲5G部署
2019-05-20 11:55:13 来自:厂商新闻

ITS Asia 2019召开在即 世纪高通将应邀出席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ITS Asia 209)将于2019年5月27日-29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四维图新集团旗下专业大数...

相关: 暂无...
2019-05-20 10:34:24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