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分辨率高达4K HumanEyes推出第三代Vuze XR相机

2018-12-13 06:30:00   来源:新浪VR

  HumanEyes Technology推出的Vuze XR双摄像头于11月底向其首批客户发货。

  HumanEyes北美区总经理Jim Malcolm此前曾参与世界上第一台数码相机以及市场上首批360度相机的发布。现在他正在帮助推出第一款可以拍摄360°VR的相机。

  Jim Malcolm说:“我的大部分职业生涯都致力于影像行业。”他比较了数码相机的早期阶段和沉浸式成像的当前状态,特别是用户创建的VR内容。Jim Malcolm回忆说,在电影无所不能的时代,他曾努力说服索尼(Sony)等公司接受数码相机。

  Malcom很高兴看到VR,他将其描述为“处于起步阶段”的进步和改进。现在,Vuze XR已经有了不错的销量,并且给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款相机小巧便携,配有户外专用配件,如适合水下拍摄的防水外壳,营销团队创造了吸引户外和动作拍摄的内容。但是,Malcom明确指出,该产品的重点是VR和360度的高质量成像,而非动作功能。该摄像机的视频分辨率为5.7K,30fps或高达4K,60fps(H.264 MP4),静态为18MP,在360度模式和VR中单独的左眼和右眼模式拍摄。

  Malcom说:“我们希望专注于提供进入虚拟现实的通道的整体图像质量。“通过左眼和右眼的分离,你可以获得深度感知和3D效果,我们产品的真正目的是专注于这款相机的VR能力。”

  Malcom认为Vuze XR能进一步激发人们对身临其境的视觉效果兴趣的另一种方式是,它能够实时播放视频,并通过自己的应用程序直接连接到Youtube和Facebook等社交网络。这些社交功能是Vuze XR活动的一部分,旨在让那些被Malcom称为“对VR感兴趣的人”创造自己的沉浸式内容,“创造一个更大的漏斗,将更多的人带入VR。

  这款双摄像头是HumanEyes Vuze系列中的第三款摄像头,但与该产品最大的区别在于它不需要功能强大且宽敞的电脑来拍摄和显示VR中的内容。虽然Malcom承认VR360完全沉浸的市场很大,但他觉得这款相机吸引了更多的客户进入沉浸式成像领域。

  Malcom说“我喜欢打开门,让用户生成的内容成为你购买头显的灵感,”他还指出,让现有的VR粉丝可以创建他们自己的沉浸式内容可能会增加他们对头显的使用。

  Allison Matthews是Skyya Communications的客户执行官,Skyya Communications是代表HumanEyes的公关团队。马修斯说,Skkya“被这款创新的相机所吸引,总的来说,人眼是这一领域的领导者。”我们也非常高兴能成为这个团队的一员,与一家拥有很多非常酷的产品,但对整个行业也有很多发言权的公司合作。“

  Malcom强调,HumanEyes希望与Skyya合作,因为合作中的化学反应以及代表生活方式产品和技术的组合。他说他们想要一家专注于相机应用而不仅仅是技术本身的公司。

  Malcom希望该产品的用户能够接受一种新的交流方式。他特别兴奋地看到,360度的高质量成像以及摄像头中的虚拟现实的双重性“让人们以不同的方式讲述自己的故事”。  

  图文出自:vrscout

  原文链接:https://vrscout.com/news/humaneyes-360-and-180vr-camer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携手合作,共创未来”全球VR/AR协会、媒体、名企合作发布会在穗召开

12月10日下午,以“携手合作,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全球VR/AR协会、媒体、名企合作发布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隆重举行。

相关AR/VR设备销量不佳 Osterhout计划于明年1月出售其专利组合
2018-12-12 14:43:52 来自:热门活动

AR/VR设备销量不佳 Osterhout计划于明年1月出售其专利组合

奥斯特豪特设计集团(Osterhout Design Group, ODG)在大规模推出R-9增强现实眼镜之前可能已经“死”了,该公司计划于明年1月出...

相关外媒:未来推动VR线下市场的5大趋势
2018-12-12 13:01:52 来自:厂商新闻

因消费市场不景气,ABI Research下调VR设备数量预期

ABI Research日前将2023年的VR设备安装基数预期下调至高于1.4亿,该研究公司表示,目前消费级VR市场空间陷入萎靡,尽管虚拟现实企...

相关xrarchi宣布举行VR建筑比赛 107部作品将在“VRChat”上公开展览
2018-12-12 11:23:39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